Home Yesmen Star 高德置地苏萌:欧尚超市与社区MALL志趣相投

高德置地苏萌:欧尚超市与社区MALL志趣相投

333
分享

高德置地苏萌:欧尚超市与社区MALL志趣相投
值高德置地•高德汇2周年庆之际,世界500强——法国欧尚集团旗下的欧尚大型超市亦同步迎来了自家的周年庆。为感恩回馈广大顾客一路以来的支持,欧尚超市准备了众多劲爆商品以及接连不断的各种惊喜活动。

“自选、廉价、服务”三位一体
作为法国欧尚集团在华南区域拓展的第一家店,欧尚超市广州店坐落于天河区奥体南路的高德汇(奥体旗舰店),全店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其中卖场面积9千多平方米),为两层卖场,共享高德汇4000个日间免费停车位。
被列为世界超市经营先驱者之一,欧尚超市倡导“自选、廉价、服务”三者融为一体的经营主张,其中低价且质量有保障是其区隔于众多商超巨头的一大亮点。自2012年12月12日正式开业以来,欧尚超市高德汇店一直凭借优惠的价格、丰富的促销活动、优质的商品、周到的服务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大力追捧,“质优、价廉、品类丰富选择多,这正是我们打造高德汇奥体旗舰店时候的设计所想,为大众提供一个轻松消费的购物环境,正正是体现了‘一站式家庭购物公园’的定位,而欧尚超市的设计定位正与我们的定位相一致,我们的商业合作可谓志趣相投了。”高德置地苏萌表示。

颠覆传统商超玩法:自助查询价格、情景式氛围布置、上线APP···
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广州可谓是寸土寸金,这也限制了闹市区大型超市的经营面积,使得许多超市周末时显得异常拥挤。与一般超市通道宽度4米左右相比,欧尚超市高德汇店的主通道宽达5米,由此为顾客提供了更加舒适畅快的购物环境。此外,卖场内还安装有价格查询机,让顾客在不清楚商品价格时实现自助查询,十分方便。
不同于其他商超巨头,可在欧尚超市高德汇店的不同品类销售区域看到相应的情景氛围布置,如在儿童商品区,有波波球、挖掘机等供儿童游乐的小型设备,类似情景布置的区域正是产生冲动性购买行为的高发区。而为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欧尚超市早前还上线了APP,此举更便于顾客了解商品信息、当期促销活动等。

2周年庆优惠连连送不停
在2周年庆来临之际,欧尚超市高德汇店为回馈广大顾客精心准备了众多劲爆商品以及各种惊喜活动接连不断:10月29至11月11日满300即送50购物券;纺织品全场5折(除黄标签促销商品以外);几十个大品牌、商品分类和40个超低价商品5折起销售;逢第11位买单立享11%折扣以及整点免单;11月11日生日的顾客专享11%折扣;凡一次性购物满199元的顾客即可参与加1元超值换购活动;11月1日至11月10日凡消费满111.1元以上顾客,凭小票在服务台填写顾客卡即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自2013年印花换购活动深受广大顾客一致好评,欧尚超市高德汇店本年度继续推出电子印花换购法国锅具活动,加入欧尚APP可集印花换购进行换购并尊享多项优惠。

资料链接:法国欧尚集团公司于1961年成立于法国北部里尔,是法国第二大以经营零售业为主的商业集团。随着在法国的日益壮大,欧尚集团开始向国际化方向发展,其主要业态有:大型超市、超级市场、银行和商业地产等。今天欧尚在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型超市和超级市场1375家、商业中心320个,在全球的员工人数达到269000人。欧尚集团于1999年在上海杨浦区开设了中国地区的第一家门店,发展至今在中国共有61家门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