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冰鎮房嚇》 SHUT IN 11月24日 房不勝寒

《冰鎮房嚇》 SHUT IN 11月24日 房不勝寒

168
分享

 

《海嘯奇蹟》(The Impossible)金像影后提名娜奧美屈絲(Naomi Watts)及憑著《抖室》(Room)一鳴驚人的天才童星雅各川伯尼(Jacob Tremblay),演出另一個困處一室,求救無門的處境驚慄電影 《SHUT IN》。導演科倫布力般(Farren Blackburn)是艾美獎提名電視劇《夜魔俠》(Daredevil)的導演之一,今次首次執導懸疑驚慄電影,相信同樣會營造緊張氣氛,令觀眾看得捏一把汗。

《SHUT IN》的劇本曾列入電影界著名的“Black List”,實力絕對不容忽視。所謂的“Black List”,並不是黑名單,而是指電影劇本完成後,因種種原因未能即時開拍的電影。大家熟悉的:《ARGO救參任務》(Argo)、《騙海豪情》(American Hustle)、《皇上無話兒》(The King’s Speech)、《一百萬零一夜》(Slumdog Millionaire)、《焦點追擊》(Spotlight)、《復仇勇者》(Revenant)等金像電影;又或如《飢餓遊戲》(Hunger Games)、《變種特攻:狼人外傳》( X-Men Origins: Wolverine)、《地球末日戰》(World War Z)等賣座鉅獻,都曾在“Black List”之列;證明這份名單的確臥虎藏龍。因此全球影評及愛好驚慄片的觀眾,早已極度期待《冰鎮房嚇》上映。

暴風雪下  求救無門  咫尺之間  怪“嚇”現身

兒童心理學家喪夫之後,與下癱瘓的獨生子居於鄉郊,過著寧靜的生活。一場罕見暴風雪降臨,令該區對外通訊斷絕。她與癱瘓的兒子被逼困處屋內的同時,竟發現連串不尋常事件;更甚者,她感到似乎有第三者在屋內活動,令她神經繃緊,如坐針氈。究竟是暴風雪引發的幽閉恐懼?抑或真的有不速之客入侵?

上映日期2016年11月24日 

主演娜奧美屈絲、雅各川伯尼、查理希頓

級別:IIB
片長:91分鐘

片種:驚慄

預告:https://youtu.be/DLBY0aeSQBU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