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壞蛋獎門人3》暑假強勢回歸 犀利哥率領迷你兵團重出江湖 直搗港鐵旗下五大商場

《壞蛋獎門人3》暑假強勢回歸 犀利哥率領迷你兵團重出江湖 直搗港鐵旗下五大商場

738
分享

電影新造型首度現身 迷你兵身3米高坐鎮青衣城

化身「黃」家特工挑戰5大關卡 贏取壞蛋印章

青衣城、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齊掀迷你兵團風雲

 笑聲橫掃全球的《壞蛋獎門人》系列今個暑假強勢回歸,犀利哥更會率領一眾全新造型的迷你兵團直搗港鐵旗下五大商場:青衣城、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於6月25日至9月3日期間搞鬼呈獻【MTR Malls 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在五大MTR Malls「搞搞震」。當中青衣城更會搖身一變成為迷你兵團的秘密基地,號召全城粉絲化身「黃」家特工,追隨線索至【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案發現場,並衝擊壞蛋4大任務,集齊最多13款壞蛋印章,勇救迷你兵團及犀利哥,爭奪《壞蛋獎門人》榮譽,獲取終極神秘寶物!

與此同時,一眾迷你兵團將於6月25日聯同聲演犀利哥的黎耀祥先生和聲演索爆女特工露露的陳法拉小姐現身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啟動禮;迷你兵團更將聯同犀利哥挑戰「獎門人舞林快閃任務」,於青衣城以爆笑勁舞熱鬥壞蛋界狂迷鬍鬚柏,上演連場精彩舞林對決!

五大MTR Malls更會乘勢推出三重《壞蛋獎門人3》夏日精彩禮遇答謝大家支持,包括:迷你兵團驚喜現身五大MTR Malls「兵GO大亂走」、送出限量電影禮品以及青衣城MSmart會員積分換獎賞。

【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首度曝光、近3米的終極巨型版迷你兵聯手衝擊壞蛋5大關卡

站在【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案發現場的正門入口,各路「黃」家特工旋即被一個迷你兵的巨大影子所吸引,差點分心而忘記己身任務!這位巨型迷你兵以電影新造型首度於青衣城曝光,擺脫了迷你兵一貫的細細粒形象,身高近3米以一副高昂姿態立於門內,身穿橫間工人褲,手執逃走神器「大鐵剷」,就等你來一起挖掘暗道,通往各個任務地點。快拿起手機跟迷你兵合照打卡,宣告冒險之旅正式開始! 各位壞蛋特工要爭取時間,多隻迷你兵已在青衣城的迷你兵團秘密基地裏「黃頭湧湧」,正等待你們出手,於5大場景中展開營救大冒險!

5營救關卡 任務簡介
1.          惡人波士大廳

 

*開放時間為逢星期六及

** MSmart會員憑500 FUN即可參加

跟着迷你兵來到「惡人波士大廳」,不見一名守衛,不聞一個惡人,反而磚牆上盡是犀利哥和迷你兵團的惡行事跡紀錄與藝術珍藏,儼然迷你兵團秘密基地的心臟地帶!看過電影預告片的你想必曾為迷你兵替同伴們紋身的場面笑不攏嘴。不用羨慕了,既然你已成為「黃」家特工的一員,惡人波士當然已為你預備好專屬的壞蛋標誌,手臂、肩背、甚至臉頰,快點選定一個位置,貼上紋身彩貼,証明你是「自己友」吧!

 

2.          迷你兵團拍照區

 

*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日

**免費開放

 

成功取得壞蛋紋身標記後,「黃」家特工快來申請「壞蛋出入通行證」,站在高牆前,拿着壞蛋身份號碼牌,通過身份檢閱關卡,隨即可進行秘密營救任務。

 

 

3.          壞蛋兵團絕地逃出任務

 

*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日

**只限「Bello Bello任務遊戲護照」持有者

***可得印章數量:4款

根據可靠情報,犀利哥為了救出一眾迷你兵,現正身陷「壞蛋兵團絕地逃出任務」,兩個新角色——孿生兄弟巴閉哥和壞蛋鬍鬚柏也身在其中,可能會對犀利哥不利!快跟着迷你兵團挖掘通向迷宮出口的秘道,左穿右插,蒐集四款神秘壞蛋印章,以智慧引領大家走出秘密基地,行動成功後記得抱着出口處的立體迷你兵拍照留念啊!
4.          古古惑惑「扮」公室

 

*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日

**免費開放

在迷宮裏拯救了犀利哥後,是時候聯手計劃一下逃走路線了。在哪裏打破缺口好呢?叮!最意想不到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一於到廁所去尋找靈感吧!果然,一個手執潛逃秘笈、坐在廁所上的迷你兵不斷向你打眼色——旁邊!旁邊!旁邊竟然留下了前人的潛行提示——水管迷宮!快使出渾身解數,得到逃走貼士。

 

5.          獎門人極速大冒險

 

*開放時間為星期一至日

**只限「Bello Bello任務遊戲護照」持有者

***可得印章數量:1款

跟着地圖的指示,秘密基地的出口終於出現在眼前!跟犀利哥和一大群迷你兵團跑啊跑,眼看就要成功潛逃之際,終極壞蛋鬍鬚柏卻突然截斷去路,使出80年代的吹波糖陷阱把你們重重圍困!快登上犀利哥最新的極速戰車,擊破粉紅吹波糖陷阱,勇奪壞蛋印章,殺出重圍,完成「黃」家特工的使命,解救迷你兵團!

「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期間限定店」搶購限量禮品

玩Game、睇戲、掃限量版周邊產品,實為電影粉絲三大樂事,而身為犀利哥、迷你兵團等忠實鐵粉的您又怎會錯過「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期間限定店」!店內率先發售多款特別版電影周邊產品,包括全新Minions潛逃造型充電器、水槍、文具套裝等等,滿足各位大小粉絲狂掃戰利品的慾望!

黎耀祥先生、陳法拉小姐隆重現身啟動禮  迷你兵團出巡比舞答謝粉絲

為隆重其事,青衣城特別邀請了聲演犀利哥的黎耀祥先生和聲演索爆女特工露露的陳法拉小姐出席6月25日的【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啟動禮,跟大家無「樂」不作,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兼狂派獎品,更分享為電影配音的連串趣事。此外,於7月2日及9日(星期日),迷你兵團將現身聯同犀利哥和壞蛋新星鬍鬚柏即場上演合共四場的「獎門人舞林快閃任務」,勁舞爆笑連場,不容錯過!

「Bello Bello任務遊戲護照」完成4大任務 集齊13款壞蛋印章

為了增強青衣城內模擬電影場景的真實刺激感,由6月25日至9月3日活動期間,各位顧客憑指定消費金額或MSmart FUN即可換領「Bello Bello任務遊戲護照」,化身潛逃特工完成壞蛋4大任務,儲夠印章躋身【神偷級別】,獲得終極神秘寶物!

4大任務: 詳情: 最多可獲得印章數量:
第一擊: 挑戰青衣城場景內2大關卡 挑戰【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任務場景,尋找「壞蛋兵團絕地逃出任務」即內的3款印章及完成任務 4
成功挑戰「獎門人極速大冒險」可獲1款印章 1
第二擊: 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期間限定店盡掃戰利品 凡於「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期間限定店」作任何消費,即可獲得1款印章 1
第三擊: 入場支持《壞蛋獎門人3》電影 於青衣城一樓夢幻島大堂活動攤位出示任何《壞蛋獎門人3》電影戲票票尾皆可獲得1款壞蛋印章
出示嘉禾青衣電影城的《壞蛋獎門人3》電影戲票票尾更可額外多獲1款印章。既可入場支持偶像,更有機會躋身【神偷級別】之列獲得終極寶物 1
第四擊: 尋找秘密隱藏在青衣城內的限量版壞蛋印章 活動期間青衣城將每兩星期推出1款限量版壞蛋印章(共5款)。秘密印章推出日期:

第一款秘密印章: 6月25日至7月8日
第二款秘密印章: 7月9日至7月22日
第三款秘密印章: 7月23日至8月5日
第四款秘密印章: 8月6日至8月19日
第五款秘密印章: 8月20日至9月3日

秘密印章收藏地點:惡人波士大廳

絲有禮:五大MTR Malls推三重《壞蛋獎門人3》驚喜禮遇為答謝大家對【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的熱烈支持,五大MTR Malls包括青衣城、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將推出三重《壞蛋獎門人3》夏日精彩禮遇,投入一個至fun暑假!

第一重:「兵GO大亂走」影相抱抱零距離

MTR Malls安排了迷你兵團於旗下五大商場包括青衣城、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舉行「兵GO大亂走」,由6月25日至7月9日一連三個週末遊走商場不同角落,跟粉絲零距離接觸,與大家自拍放閃,影相抱抱無隔膜!

第二重:#Tag ME激賺青衣城MSmart會員積分換獎賞

由6月25日至9月3日,大家只要把有關【青衣城x《壞蛋獎門人3》潛行拯救大行動Mission Despicable】的靚相上載至Facebook,並Tag上「#Bello青衣城」,即可獲得MSmart會員300 FUN*,累積滿指定FUN數更可換取精美禮品,包括《壞蛋獎門人3》嘉禾青衣電影城2D電影換票証兩張(20000 FUN)及《壞蛋獎門人3》禮品,詳請請參閱MSmart禮遇版面。

  • 每位MSmart會員於推廣期內只可換領「#Tag ME激賺MSmart FUN」一次,禮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第三重:MTR Malls《壞蛋獎門人3》夏日精彩禮遇顧客只需於推廣期內在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有機會獲贈一系列限量電影禮品,當中包括《壞蛋獎門人3》2D電影換票証、《壞蛋獎門人3》禮品以及其他禮品等,滿載而歸!

商場 推廣詳情
綠楊坊 推廣日期:2017年7月1日至9月3日(逢星期五、六、日及公眾假期)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逾時無效)

換領地點:綠楊坊二樓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顧客累計消費滿HK$800(最多2張有效消費單據,每張有效消費單據必須滿HK$100

或以上)即可參加即抽即中獎,有機會獲得《壞蛋獎門人3》2D電影換票証、《壞蛋獎門人3》或其他精美禮品乙份。

海趣坊 推廣日期:2017年7月1日至9月3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逾時無效)

換領地點:海趣坊推廣活動攤位

換領方法:顧客累計消費滿HK$800(最多2張有效消費單據,每張有效消費單據必須滿HK$100

或以上)即可參加即抽即中獎,有機會獲得一系列《壞蛋獎門人3》或其他精美禮品乙份。

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 推廣日期:2017年7月1日至9月3日(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換領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逾時無效)

換領地點:商場推廣活動攤位

換領方法:顧客累計消費滿HK$500(最多2張有效消費單據,每張有效消費單據必須滿HK$100

或以上),即可換領《壞蛋獎門人3》精美禮品或其他禮品乙份。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