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恐龍大時代》

《恐龍大時代》

303
分享

GD_Poster_layout_6_Final (Small)
迪士尼.彼思全新動畫力作《The Good Dinosaur》,以超想像力作出人類史上最大膽的假設—在數百萬年前恐龍不但沒有絕種,還進化當上地球的話事龍,發展成為文明成熟的恐龍社會,我們人類反而只是牠們的寵物!單是這個由恐龍當家作主的構思已經絕妙非常!而故事主角是一隻少年迷惑龍 (Apatosaurus) ,他會與一個人類小孩在恐龍世界展開一場緊張刺激、有笑有淚的大冒險,還有其他精心打造的恐龍角色,例如一家三口的 T-Rex 暴龍家庭一同歷險!再加上以最先進電腦特技營造的恐龍世界,畫工逼真細膩,視覺震撼又再提昇至另一層次,絕對是一套令人耳目一新的精彩鉅製!

 

10658719_937353326302284_887525714426609763_o

 

【故事大綱】

假如,億萬年前的恐龍沒因小行星撞擊地球而絕種,我們的世界將會有什麼天翻地覆的巨變?在一個恐龍話事的世界裡,初出茅廬的少年迷惑龍阿勞原本生活安定,卻因一次意外,毅然展開一段歷險之旅,途中更意想不到地結交了一個人類小孩細細粒,成為出生入死的好朋友,一起面對重重危機過關斬將,從中發現自己的秘密能量!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