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 2:穿越魔鏡 》

愛麗絲盛大回歸再一次夢遊仙境 添布頓率領巨星班底再度上陣

尊尼特普、安妮夏菲維、海倫娜寶咸卡特、華絲歌絲姬

愛麗絲盛大回歸再一次夢遊仙境! 上集全球票房超越10億美元,影迷對續集期待多時終於等到。新一集由上集導演添布頓 (Tim Burton) 出任監製,繼續親自主理, 帶來愛麗絲為拯救瘋帽而要回到過去與「時間」對決的全新歷險之旅!

一同回歸上陣的巨星陣容當然有「瘋帽」尊尼特普 (Johnny Depp)、「白皇后」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紅心女皇」海倫娜寶咸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以及「愛麗絲」華絲歌絲姬 (Mia Wasikowska)。今集更有一個矚目新角色登場,特別請來喜劇紅星「波叔」沙格畢朗高漢 (Sacha Baron Cohen) 飾演「時間」(Time),負責掌管和操控宇宙間所有時間的他,將會成為愛麗絲的死敵。

新一集由艾美獎提名導演占士保賓執導,在延續由添布頓一手打造的奇幻繽紛世界之同時,亦會為仙境注入全新魔法和想像,肯定比上集更引人入勝、更目不暇給,絕對是本年度最令人期待的精彩鉅製之一!

 

【故事大綱】

愛麗絲(華絲歌絲姬)揚帆飄洋過海了好幾年,重返倫敦之際,偶爾穿越神奇魔鏡, 又再回到去奇幻的淵境世界,與白兔先生、藍毛蟲、妙妙貓等一班舊友重逢,卻發現瘋帽(尊尼特普)失去了常性,變了另一個人!白皇后(安妮夏菲維)於是派愛麗絲去向「時間」(沙格畢朗高漢 )商借掌控宇宙間所有時間的萬物之鐘魔法球。這個魔法球亦是一部超時空傳送器,愛麗絲藉此回到過去展開一段冒險之旅,要在有限時間內及時拯救瘋帽!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