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星光夢裡人》金像影帝 尚杜加丹 再展非凡魅力

《星光夢裡人》金像影帝 尚杜加丹 再展非凡魅力

342
分享

《星光夢裡人》(The Artist) 金像影帝尚杜加丹 (Jean Dujardin),將在新作《縮水情人夢》(Up For Love) 再次展現非凡魅力,化身身高不夠五尺的「縮水情聖」﹗今次他將夥拍法國索女《她的名字叫任性》(Caprice) 維珍妮愛菲亞 (Virginie Efira),以女高男矮的懸殊外型,展開非一般爆笑的法式浪漫﹗令人難以抗拒的內在美,卻是令人難以接受的體形…究竟這位小情聖能否用一身追女絕招,令女神無懼世俗目光,與他手牽手開心大團圓?

故事大綱

人見人?的女律師戴安(維珍妮愛菲亞 飾),聰明、幽默又有個性,堪稱「律政女神」。雖然剛結束了不快的婚姻,但已準備好再覓如意郎君。正巧此時,戴安收到了一位建築師亞力山大(尚杜加丹 飾)打來的電話,說他拾獲了她遺失的手機。誰知一通電話,就令戴安被這位談吐優雅、風趣又有學問的男人深深吸引,於是立即相約見面…可是現身眼前的竟是個身高不夠五尺的縮水版「完美情人」?﹗


電影資料

監製/導演:勞倫泰拉德 (Laurent Tirard)

領銜主演:維珍妮愛菲亞 (Virginie Efira)、尚杜加丹 ( Jean Dujardin)

類型:愛情、喜劇

片長:98分鐘

級別:IIA
語言:法文 (中英文字幕)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