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柏鳥小姐 的 童幻世界》

《柏鳥小姐 的 童幻世界》

143
分享

《愛麗絲夢遊仙境》鬼才大導  添 布 頓  TIM BURTON

突破奇幻   年度創意巨作

高踞【紐約時報】96週排行榜.全球超人氣小說改編

MISSP_cmpA_HKposter_05

 

故事簡介

怪誕孤兒院,想像無限大,一人有一種異能

「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呈獻,《愛麗絲夢遊仙境》《朱古力獎門人》及《幻海奇緣》鬼才大導添布頓,打造年度最引頸以待奇幻創意鉅作──《柏鳥小姐的童幻世界》。電影改編自高踞【紐約時報】96週排行榜的超人氣暢銷小說,《戰狼300:帝國崛起》魅力女皇伊娃格蓮、連同兩大神級演技派森姆積遜茱迪丹慈、《雨果的巴黎奇幻歷險》天才童星阿薩巴特菲爾德,攜手率領觀眾進入前所未見的魔幻國度。

 

積及阿薩巴特菲爾德)自小便從爺爺口中,聽到擁有異能小孩的故事,唯他一直只當耳邊風。爺爺過世後,留下他一道屬於另一神秘時空的線索,幾經艱辛終於找到一所怪誕孤兒之家 ── 積及在這裡結識了一班異能朋友仔:懂得變身成雀的「孤兒院話事人」柏鳥小姐伊娃格蓮)、不用繩子綁住就會飄到空中的少女、後腦有第二張嘴的女孩、擁有透明術的男童等等。當積及逐一了解他們異能時,發現同時身陷危機;他必須找出自己的特異專長,才能拯救一眾朋友,改寫大家的命運!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