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水手服與機關槍-卒業-》

《水手服與機關槍-卒業-》

255
分享

《三色貓》《三姊妹》系列 暢銷作家 赤川次郎 跨世紀經典 再現大銀幕

image004

年僅16歲,被封為「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日本人氣偶像橋本環奈,因拍攝大熱日清杯麵廣告而廣為人識、深受大眾歡迎!其首次主演的電影 ─《水手服與機關槍》系列最新一章:《水手服與機關槍-卒業-》即將熱爆上映!這部由《三色貓》《三姊妹》系列暢銷作家赤川次郎原著的暢銷經典作品,講述就讀高中的女主角星泉,因為家庭背景而要在父親死後接手黑道組織的組長之位。由於這部另類青春電影風格誇張、劇情有趣,多年來一直大受歡迎,更捧紅了三代女主角:藥師丸博子、原田知世及長澤雅美。其中1981年由藥師丸博子主演的電影版更是當年票房冠軍的經典作!作為慶祝角川電影40周年的重頭作。今次電影更會有目露凶光的安藤政信(《大逃殺》、《賽德克‧巴萊》 )、解救女主角於危難的長谷川博己(《進擊的巨人》),以及武田鐵矢(《血色草莓夜》) 等等多位紅星;而貴為最當紅的學生偶像,手持機關槍的橋本環奈早已備受影迷期待!

 

故事簡介:

曾經是黑幫老大的高中女生星泉 (橋本環奈 飾),在成功復仇後與一眾手下金盤洗手,轉為在商店街經營咖啡店,在畢業前重新感受正常女高中生的愉快日常。可是因同學們誤中了模特兒騙案,代為出頭的星泉再次被捲入黑道鬥爭中,更發現自己的咖啡店竟然暗地裡牽涉毒品生意!為了查明真相、保護自己的地頭,星泉決定重出江湖,執起機關槍向敵人瘋狂掃射。

 


 

院線:

德福MC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