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烈探狙擊:誓不回頭》

《烈探狙擊:誓不回頭》

219
分享

JR2_INTL_PAYOFF_DGTL_ART_HKG

《最後武士》《血鑽》賣座導演強勢加盟執導

湯告魯斯打造滅罪英雄傳奇第二擊

荷里活超級萬人迷湯告魯斯(Tom Cruise),雖然經常面對來自各路型男新星的挑戰,但個人魅力一向有增無減,而且叫座力長期指數爆燈;令他的個人全球票房高達80億美元之鉅!近年靚佬湯除了一再開拍續集的賣座系列《職業特工隊》(Mission Impossible)之外,更銳意打造另一動作系列:《烈探狙擊》(Jack Reacher)。首集在2012年推出,全球勁收超逾2億美元,證明神探積烈查,已經成為靚佬湯繼《職業特工隊》的伊頓探員後,另一個廣受歡迎的角色。

今年,湯告魯斯與《烈探狙擊》導演基斯杜化麥戈里(Christopher McQuarrie)聯合擔任監製之職,並請來《最後武士》(The Last Samurai)及《血鑽》(Blood Diamond)導演愛德華茲維克(Edward Zwick)自編自導《烈探狙擊》系列的第二部作品《烈探狙擊:誓不回頭》(Jack Reacher: Never Go Back)。電影根據美國小說紅人李查特(Lee Child)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的原著小說系列中第18部作品《誓不回頭》(Never Go Back)改編。靚佬湯繼續瞓身扮演神探積烈查;其他幕前陣容,還有《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寇碧史莫達絲(Cobie Smulders)、《飢餓遊戲終極篇:自由幻夢》(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Part I & II)羅拔納柏(Robert Knepper)、《虎膽龍威:擇日開戰》(A Good Day to Die Hard)艾迪斯荷治 (Aldis Hodge)等,一同傾力為觀眾帶來另一個扣人心弦的故事。

獨行神探  挑戰軍事陰謀  不拆局  不回頭

得悉昔日同袍兼好友唐納少校(寇碧史莫達絲  飾)被誣陷為間諜,並遭革職收監;平時來無影去無蹤的積烈查,不得不現身華盛頓,希望替好友把事件查個水落石出。然而,事件牽涉複雜軍事陰謀,不但唐納少校的下屬被殺,她在獄中亦幾乎喪命。儘管積烈查身經百戰,但一開始著手調查,立即誤中圈套,不止捲入謀殺案,更被警方視作嫌疑犯追捕。最出乎積烈查意料之外的是,在調查過程中,他竟發現自己可能有一名親生女兒!面對匪夷所思的迷局,他知道拆局的唯一方法,就是向著最危險之處勇往直前…

首個精彩預告 :

60’ spot :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