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無聲絕境》 A Quiet Place 2018年5月10日 開啟靜音模式

《無聲絕境》 A Quiet Place 2018年5月10日 開啟靜音模式

1298
分享

《13小時:班加西無名英雄》型男 沉默進擊怪異生物
金球女星艾美莉賓特 夫妻檔首度大銀幕合作

演技型男約翰卡辛斯基(John Krasinski)曾兩度贏得美國演員工會獎 (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近年在荷里活的發展可謂如魚得水。憑著與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艾力寶雲(Alec Baldwin)合演的《複雜關係》(It’s Complicated),以及米高比爾(Michael Bay)執導的《13小時:班加西無名英雄》(13 Hours: The Secret Soldiers of Benghazi)的亮眼演出,更是人氣急升,廣泛為全球觀眾熟悉。今年,他獲有金牌監製之譽的米高比爾提攜,實行演而優則導,更兼任編劇,炮製個人首部一手包辦的電影《無聲絕境》(A Quiet Place)。演員除了約翰卡辛斯基外,還包括《堅離地死人劫案》(Suburbicon) 《奇蹟男孩》(Wonder)可愛小男星諾亞祖比(Noah Jupe)及《童幻逆緣》(Wonderstruck)天才小女星美莉遜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此外最受人注目的是,本片女主角由約翰卡辛斯基的太太:金球女星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擔綱,夫妻檔在大銀幕首度合作,認真夠晒噱頭!

小心移動  切勿發聲  只要他們聽不見  你才能逃過一劫

一群無堅不摧的攻擊性生物將地球佔領,並以聲音來捕獵 ; 就算只是微弱聲響,都可能招致襲擊喪命。一個已失去一個孩子的倖存家庭,每日唯一保命的戒條就是 :「絕不能發出任何聲響!」,否則,父母和剩下的兩個小孩,還有即將出生的嬰兒,將面對前所未見的未知後果…靠靜默來續命,到底能橕多久?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