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神奇女俠》全球引頸以待 香港提早於5月30日搶先美國上映

《神奇女俠》全球引頸以待 香港提早於5月30日搶先美國上映

581
分享

全球期待,由姬嘉鐸(Gal Gadot)主演的英雄電影《神奇女俠》上映在即,女主角及電影公司陸續發放有關電影的片段及劇照,令全球影迷非常關注,紛紛留言期待電影上映。

電影片商為了可以讓香港影迷率先欣賞這部DC系列電影,公佈《神奇女俠》將會在本月底(5月30日)於香港搶先全球上映。香港影迷屆時可以先睹為快,比美國觀眾更早觀賞到這部DC系列《神奇女俠》的首部獨立電影,欣賞由主角姬嘉鐸主演的《神奇女俠》中連串精彩打鬥場面。

女主角姬嘉鐸亦於其個人社交網站貼文表示電影尚有一個月公映,心情非常興奮。而網民獲知電影將在端午節(5月30日)上映後即表現雀躍,準備撲飛入場欣賞這部鉅製歡度假日。

電影簡介:

神奇女俠成為超級英雄之前,是英勇善戰的亞馬遜公主戴安娜,一直在隱世的荒島生活。直到一個美國空軍機師因墜機,意外闖入她們的領域,告訴她們外面的世界烽煙四起,戴安娜決定離家,平息所有戰爭。她與這位機師並肩作戰,終結一切戰爭。她將會發現自己的潛能和早已注定的命運。

《神奇女俠》由華納影片公司及RatPac-Dune Entertainment聯合貢獻,Atlas Entertainment/Cruel and Unusual 出品、華納影片公司發行,將於2017年5月30日盛大獻映。

電影預告: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7YKB0m9wt-hWXBuNEV4Wlp3WH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