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神探福爾摩侏》 Sherlock Gnomes 2018年3月29日復活節 「細」破奇案

《神探福爾摩侏》 Sherlock Gnomes 2018年3月29日復活節 「細」破奇案

672
分享

《功夫熊貓》賣座導演「細」不可擋新作
「魔盜王」尊尼特普變身神探

十六世紀,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筆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Romeo and Juliet),是偉大的浪漫經典。2011年,英國樂壇天王艾頓莊爵士(Sir Elton John)監製的3D奇幻動畫《傻密歐與茱麗葉》(Gnomeo and Juliet),是花園小侏儒的爆笑情史。傻密歐與茱麗葉成功令紅、藍兩族花園小侏儒和解之後,故事又會如何發展?六年之後,監製艾頓莊爵士替傻密歐與茱麗葉再續前緣,請來《功夫熊貓》(Kung Fu Panda)賣座導演約翰史提芬遜(John Stevenson)施展他的幽默破格手法,為故事帶來驚喜延續《神探福爾摩侏》(Sherlock Gnomes)。聲演傻密歐及茱麗葉的占士麥艾禾(James McAvoy)與艾美莉賓特(Emily Blunt)再度碰頭;還有「魔盜王」尊尼特普(Johnny Depp)加埋把口,特別鬼馬聲演「福爾摩侏」一角,為續集帶來「先聲奪人」的聲勢。

花園侏儒仔不見了!神探笑破失蹤之謎

傻密歐與茱麗葉跟隨族人搬到倫敦,正為春天來臨,趕著佈置花園而大傷腦筋。某天,傻密歐與茱麗葉發現有人想綁架倫敦市內所有的花園小侏儒;不久後,他們的家人,竟然一天之內全部神秘失蹤!於是他們找來誓死保護倫敦花園的最強偵探福爾摩侏及他的拍檔華生,一起來調查這宗奇案。破解花園小侏儒失蹤之謎,令傻密歐與茱麗葉踏上從未遇到的驚險旅程;不但見識到不少新事物,還可盡情探索這個城市隱藏著的另一面。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