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緣來他不夠愛我》

《緣來他不夠愛我》

386
分享

AN-poster

故事大綱Synopsis

老夫老妻結婚45年,生活向來甜蜜,但丈夫突然收到一封信,得悉登山隊找回當年雪山意外身亡的初戀情人。丈夫頓時無法釋懷,腦海中不斷回憶起過去的千絲萬縷。妻子本以為那是陳年舊事,卻逐漸發現舊情人的一切一直存在於兩夫妻的生活之中。迎接第45個紀念日,才發現他不夠愛我。榮獲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夏綠蒂藍萍憑本片橫掃十一座最佳女主角獎項,與湯葛特連更連奪柏林影展影帝影后寶座。

03

02

 

電影簡介

《緣來他不夠愛我》改篇自英國詩人大衛康斯坦丁(David Constantine)的短篇小說《In Another Country》,由兩位英國國寶級演員湯葛特連 (Tom Courtenay)和夏綠蒂藍萍 (Charlotte Rampling)主演。導演安德魯海爾(Andrew Haigh)繼《愛在周末邂逅時》(Weekend),為觀眾帶來這部細緻又帶批判性的愛情故事。《緣來他不夠愛我》兩位男女主角憑精湛的演技,贏得全球多個大獎;湯葛特連則獲得柏林影展及倫敦影評人協會「最佳男主角」;夏綠蒂藍萍橫掃柏林影展、歐洲電影獎、洛杉磯影評人協會、國家影評人協會、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及倫敦影評人協會等超過十個「最佳女主角」大獎。

 

04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