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臨時家長指引》You’re Ugly Too

《臨時家長指引》You’re Ugly Too

428
分享

為大家介紹: 入圍柏林影展Generation Kplus單元,並榮獲雅典國際電影節「最佳劇情片」及「最佳劇本 」。愛爾蘭新晉導演馬克路拿(Mark Noona)首部長片《臨時家長指引》(You’re Ugly Too)獲美國權威電影雜誌The Hollywood Reporter評故事細緻動人,由《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男星艾頓基倫及《艾拔貴「性」》(Albert Nobbs)天才小演員羅倫堅斯娜主演,本片將於3月17日百老匯電影中心特別放映。

導演馬克路拿表示因為愛爾蘭人都慣於把情緒及想法收藏在內心,因此他希望拍攝一部講述這種心理的電影。《臨時家長指引》聚焦一段甥舅之間互助扶持成長的故事,二人起初因為背景上的差異而相處不融洽,後來他們共同經歷悲傷快樂,隨著心鎖和隔膜一層層打開,他們變得互相依賴,重新建立一段濃厚的親情。

 

YRUT image (1)

 

故事大綱

史黛斯在母親離世後無依無靠,只好跟隨多年沒見的舅父威爾前往都柏林鄉郊,開始相依為命生活。史黛斯因為被診斷出有渴睡症而沒有學校願意接收,幸好有鄰居艾美莉充當家教老師教授知識,充實了孤單的生活。當一切慢慢重上軌道時,史黛斯赫然發現威爾是因為要照顧她才得以離開監獄的假釋囚犯﹗威爾更不時酗酒嗑藥,多次險犯假釋條件,史黛斯也不知道究竟是誰照顧誰。而他入獄的原因,竟然是一個令史黛斯永遠都不能釋懷的秘密…本片入圍第六十五屆柏林影展。

 

 

 

MOViE MOViE 頻道     now TV CH116

與戲院同步放映       EXCLUSIVE CINEMA CO-RELEASE

星期日
Sunday
2016327
28 March 2016
22:00
星期一
Monday
2016328
28 March 2016
22:15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