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遊戲人生ZERO》劇場版 10月26日GAME START!

《遊戲人生ZERO》劇場版 10月26日GAME START!

890
分享

由榎宮祐創作,擁有奇幻世界觀及豐富的人物設定的《遊戲人生》系列,不單止輕小說及電視動畫大受歡迎,首個劇場版《遊戲人生 ZERO》自日本上映以來,日本Yahoo!上的評分更是一直居高不下。而香港已鐵定於10月26日上映。

《遊戲人生》講述一個沒有戰爭,任何事情都要以遊戲來決定輸贏的世界。劇場版《遊戲人生ZERO》根據小說第六卷製作,是整套作品的前傳。動畫版的聲優班底松岡禎丞、茅野愛衣、日笠陽子、能登麻美子、釘宮理惠等均有聲演劇場版。

《遊戲人生 ZERO》劇場版

上映日期:       2017年10月26日

原著作者:       榎宮祐

導演:       石塚敦子

劇本        花田十輝

主要聲優        松岡禎丞、茅野愛衣、日笠陽子、能登麻美子、釘宮理惠

片長:       105分鐘

語言:       日語(中文及英文字幕)

劇情簡介:

這是一個始於遠古,人類種統一前發生的故事……

為了爭奪統治世界成為唯一的神,各個種族展開了漫長的大戰。在各種擁有高度靈力和戰鬥力的種族之間,人類成為了最弱的種族,逃避著其他種族的追殺,面臨滅亡危機。人類種的年輕領袖里克,為了人類的存活,每天都活得心力交瘁。直到某一天,里克在森精種的遺跡遇見了機凱種少女休比。 休比為了研究人類的「心」,導致出現了系統故障而被同伴遺棄。為了修服自己的故障,休比請求里克告訴她什麼是「心」,然而在發掘心的過程中,卻發生了令他們彼此以及整個世界都意想不到的事……

這是一段距今六千多年前的故事,不存在任何紀錄或記憶之中,此刻即將拉開帷幕――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