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銀河街道搞搞搞》X WIRED CAFÉ

《銀河街道搞搞搞》X WIRED CAFÉ

150
分享

由日本喜劇鬼才導演三谷幸喜執導、SMAP香取慎吾、《海街少女日記》綾瀨遙、小栗旬等人氣偶像主演的搞鬼新作《銀河街道搞搞搞》將於331日爆笑獻映!由於電影以太空快餐店為背景,為配合宣傳,電影公司特別與人氣日本餐廳WIRED CAFÉ推出3款銀河特色美食及特飲,務求令大家盡情投入《銀河街道搞搞搞》的世界!

food shot 1

 

銀河炸雞漢堡  – 老闆娘挪野(綾瀨遙 飾)最喜愛的漢堡 ($85)

日式秘製醬汁醃製的雞肉以低溫慢炸鎖住肉汁的滋味,再以高溫油炸至鬆脆味美的特式漢堡。炸雞配牛油果出奇地合拍。

 

導演表示今次欽點綾瀨遙做女主角,全因佢食相夠靚,「有一種吃東西看起來讓人覺得超美味的能力!」電影中,挪亞(香取慎吾 飾) 就是因為挪野食漢堡包的樣子優雅而對她鍾情!

 

銀河藍色特飲Noah啓發自老闆挪亞處於的銀河公路的藍色特飲 ($58)food shot 2

酸酸甜甜,配炸雞漢堡品嘗是最好不過的選擇!


銀河紅色特飲Ray與小玲(優香 飾)同樣鮮花般色彩繽紛的紅色特飲 ($58)

甜甜中帶點酸味,調和炸雞漢堡的香濃味道。

 

供應日期

3月24日至4月24日

WIRED CAFÉ銅鑼灣: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4樓1403-04號舖
WIRED CAFÉ尖沙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地庫B13號舖
ROSIE CAFÉ沙田: 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第三期3樓A305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