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驚心孽緣》

《驚心孽緣》

215
分享

Serena_Poster_FINAL

故事大綱

1920年代,恩愛的新婚夫婦佐治和莎蓮娜彭柏頓,在北加州山脈開拓自己的伐木王國。莎蓮娜很快就展現出比男人過之而無不及的實力,不但能監督樵夫、捕捉響尾蛇,更在荒野中救人。彭柏頓夫婦慢慢變得財雄勢大,拒絕讓人插手他們的生意。好景不常,佔有欲強的莎蓮娜發現了佐治一直隱暪的過去,又要面對不幸流產的事實。本來恩愛的兩人,關係開始崩潰,欲望逐漸失控,步入危險的結局。

 

 

 

《驚心孽緣》由奧斯卡提名男星畢列谷巴及奧斯卡影后珍妮花羅倫絲激情演繹;里斯伊凡斯、杜比鍾斯、大衛丹力、辛哈里斯、及安娜烏娜烏參與演出。影片由奧斯卡得主蘇珊娜比爾執導,Christopher Kyle根據Ron Rash的著作編劇,Nick Wechsler、Susanne Bier、Steve Schwartz、Paula Mae Schwartz、Todd Wagner、Ron Halpern and Ben Cosgrove監製。

《驚心孽緣》由湯臣國際娛樂發行公司發行,將於4月14日驚心獻映。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