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22年後の告白 –我是殺人犯–》(Memoirs of a Murderer) 11月 起訴限時屆滿

《22年後の告白 –我是殺人犯–》(Memoirs of a Murderer) 11月 起訴限時屆滿

585
分享

殺人狂出版自傳 竟可瘋魔全國?!

日本票房連續3No.1話題作

試想像,如果有天你發現眼前的某人是殺人兇手,但因為訴訟期限已過,舉報也徒勞無功,這個時候你會怎樣?懸疑話題之作《22年後の告白 –我是殺人犯–》講述日本制定新法律,案件一旦過了訴訟期,犯人就會無罪;剛好一宗有5人遇害的連環殺人案,逍遙法外多時的兇手在追溯期屆滿之時,忽然高調現身認罪,再一次殘忍地傷害死者家屬,亦狠狠地摑了無能的警方一巴,徹底顛覆社會的道德與法治。電影翻拍自2012年的韓國犯罪驚慄片《星級殺人犯》,一上映已稱霸日本票房,連奪3週冠軍!

兩大日本男星黑暗對決 結局出人意表

日本天才演員《死亡筆記》藤原龍也,素有「崩潰系天王」之稱,經常飾演帶有悲慘處境的邪派角色。今次他在新片中飾演一夜爆紅的星級殺人犯,將與另一位型男《惡之教典》伊藤英明飾演的刑警互相較勁,睇頭十足。觀眾不但會被囂張的殺人犯激怒,替刑警焦躁,又會因民眾的追星心態而不安,而且驚訝於故事的轉折……種種緊張的渲染將令觀眾更投入這部相當過癮的推理作品。

殺人犯公然挑機 無視社會倫理 揭開駭人真相

22年前的連環殺人案轟動全國,但兇手依然逍遙法外。直至起訴期限屆滿之日,自稱兇手的曾根崎雅人(藤原龍也飾)高調現身記招,出版殺人自傳,隨後又調侃一直未能破案的刑警牧村航(伊藤英明飾),甚至向受害者家屬親口認罪,完全視道德如無物。如此乖張行徑居然瘋魔全國,引來大批粉絲朝聖,衝擊日本社會倫理。對案件耿耿於懷的牧村航其後應邀與曾根崎亮相電視節目,竟發現另一個更出人意表的真相……

上映日期暫定11月

主演: 、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

導演Yu Irie

級別:tbc

片長:tbc

片種:犯罪驚慄

預告:https://youtu.be/ypkqzWXXaEc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