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

「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

398
分享

投選影帝影后及心愛男神女神 : 送您開心睇戲獎賞

匯聚星光「電影盛會巡禮」:MOKO新世紀廣場呈獻3月電影盛會首映密密睇

妙韻共鳴「電影主題曲巡禮」:健力士極速神手鋼琴家Peter Bence演奏動人電影樂章

Print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星爺教落機會不再,到後悔就得個喊字!所以各位熱愛電影的朋友們,記得關注MOKO新世紀廣場「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由314日至42日期間,投票支持您心愛的影帝、影后、電影男神及女神,一齊為香港電影努力的演員們送個「讚」!商場將更於4月份隆重舉行MOKO新世紀廣場第二屆全民投選電影金影獎頒獎禮讓您見證民選影帝影后及男神女神的誕生,為各香港演員喝采!

MOKO新世紀廣場在3月份電影月,每星期都會有電影首映活動,多部精彩電影輪流於MOKO新世紀廣場登場,星光熠熠的演員陣容無限放閃!除了演員,電影主題曲/插曲以及電影配樂同樣是電影的靈魂,商場從匈牙利邀請在電影配樂比賽屢獲殊榮的健力士極速神手鋼琴家Peter Bence現身香港演奏大家熟悉的電影旋律,這位創下1分鐘觸動765次琴鍵的高手琴藝技驚四座,不容錯過!

Peter Bence 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