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軒尼詩大師課程」11月正式收生 品牌大使親臨  傳承干邑藝術點滴 延續百年傳奇

「軒尼詩大師課程」11月正式收生 品牌大使親臨  傳承干邑藝術點滴 延續百年傳奇

654
分享

干邑之王軒尼詩 Hennessy延續250年釀酒世家的顯赫傳奇,將於11月9至27日期間舉辦「軒尼詩大師課程」。透過三個不同範疇,由法國干邑大師與本地星級導師揭示軒尼詩一向重視的精湛釀酒工藝,以及法式生活藝術,全方位引領學員進入軒尼詩干邑世界,將所學的演變成生活品味的一部份。

從挑選葡萄開始,到干邑的靈魂「生命之水」(eau de vie) ,延伸到不同款式的干邑,軒尼詩都執着於每個選擇和創造過程的細節,而每一滴軒尼詩干邑均是經由時間洗煉的不朽藝術之作。擔任全球品牌大使 27 年的 Jean-Michel Cochet 先生將再度東來,與國際烈酒專業導師林明志先生 (Eddie Nara) 、朱古力品鑒師陳嘉恩小姐 (Katie Chan) 以及本地著名調酒師Austen Lendrum主持,體現品牌與當代藝術創作融合、與時並進的精神及永恆的優雅,從而見證品牌兩個半世紀的歷史傳承。

課程一:軒尼詩  陳化藝術 Art of Maturation HK$388 / 60 分鐘

(連軒尼詩大師課程證書)

日期:1116 (星期五)  (名額30 )

時間:晚上630分至730

地址:The Haven (中環雲咸街40-44號雲咸商業中心29)

干邑的精髓在於「生命之水」。每一款干邑均用上百多種各具特色風格、年份有別的「生命之水」調配而成,而「生命之水」珍貴之處在於其熟成程度,只有在各方潛質發揮至最完美階段方可選用,再由品酒委員會品鑒,精心甄選用以調配獨特而一致的軒尼詩干邑。

由法國遠道而來的軒尼詩全球品牌大使 Jean-Michel Cochet 先生教授有關干邑的知識,深入講解干邑靈魂生命之水所需的精湛工藝,木桶陳化與生命之水挑選的每項要點。學員將品鑒從軒尼詩創始人酒窖甄選出來3款陳化年份不同的「生命之水」,到由莫里斯.費爾沃(Maurice Fillioux)於1979年創作的傑作-「軒尼詩百樂廷Paradis」,領略木材、木桶與時間如何賦予干邑不同的面貌。

課程二:軒尼詩  X.O 與朱古力的完美結合 HK$388 / 60 分鐘
日期:111314212227 (每堂名額25 )

時間:晚上7時至8

地址:THE WOODS (中環荷李活道17-19號地下)

干邑的辛辣醇厚;朱古力的微苦甘甜,似是兩極化的味道,卻能相輔相承,互相把原味提昇達至完美融合,是初嚐干邑人士或是女士們的最佳配搭。

國際烈酒專業導師林明志先生 (Eddie Nara) 與擁有倫敦朱古力品嚐課程證書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Chocolate Tasting) 的朱古力品鑒師陳嘉恩小姐(Katie Chan)將分享對干邑的專業知識,製作過程與細味朱古力的知識。同時,他們並帶來有最貴朱古力之稱,源自厄瓜多爾稀有傳世品種可可樹的手工巧克力,以及由THE WOODS特別製作的朱古力蛋糕,引領學員從品鑒軒尼詩 X.O 與不同朱古力的配搭,深切地感受它們在味蕾上產生的化學作用。

課程三:軒尼詩  調酒藝術 HK$388 / 60 分鐘
日期:119日及23 (每堂名額12 )

時間:晚上7時至8

地圵: FOXGLOVE  (中環都爹利街6)

軒尼詩一向重視以調酒藝術,觸動無限想像力。本地著名調酒師 Austen Lendrum 將會教授品牌重視的調酒藝術,從調酒的黃金歲月開始講述,干邑在兩個半世紀以來對調酒工藝發展的深遠影響。Austen不但會示範由他創作的 V.S.O.P 干邑雞尾酒「Hennessy After Eight」,學員亦會跟隨他學習製作另外兩款Golden Age 雞尾酒,了解各種調酒工具、技巧、冰塊與器皿如何影響雞尾酒風味的細節,將由他主理的爵士樂酒吧 Foxglove 情調融入品味生活當中。

軒尼詩大師課程111日起於Facebook接受登記

軒尼詩大師課程將於11月1日起透過「Hennessy Hong Kong」Facebook專頁報名,探索軒尼詩的世界。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