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黃貴權的色彩世界— 我的四季頌」展覽

「黃貴權的色彩世界— 我的四季頌」展覽

449
分享

著名攝影師黃貴權醫生多年來或以黑白光影重現舊日香港的風土人情與社會風貌,或以充滿詩情與畫意的彩色風景攝影作品來抒發個人情懷,早獲得多個國際獎項與榮銜的肯定。此次即將展出並結集發表的51「四季頌」,或可視為黃醫生多年來不斷思考如何跳脫「圖畫式攝影」的既有框架,並透過自然時節的變化,來表達造化此一更龐大的時間觀和宇宙觀之心血成果。

001 Flaming Plum Blossoms 梅焰 2014  080 Luxuriant 田田 2012 (Small)115 Bequilling Colours 彩韻 2000 (Small)123 Wintry brook 寒溪 2006

 

看黃醫生的作品帶你進入四時的獨特情懷: 春天像紅梅從遠方漸次燃起,緋色的漩渦隨風不斷繞轉飛舞。夏天像鮮嫩欲滴的荷綠,在水波盪漾中輕聲作響,驚動滿池蛙鳴。秋天像樹上黃葉成霜,準備為大地蓋上一層薄透的被,換來一季好眠。冬天像寒林靜默無語,在一望無垠的銀白裡,如墨點染皴擦出寫意山水。

 

日期:9/1 – 31/1/2016

時間:10am – 10pm

地點:時代廣場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