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2016 DORAEMON RUN」跑步賽

「2016 DORAEMON RUN」跑步賽

193
分享

「2016 DORAEMON RUN」 (Small)

今年DORAEMON RUN跑到來香港繼續發放正能量,屆時多啦A夢總動員將現身,率領各地粉絲一同揮灑歡樂的汗水,締造另一個集體回憶!今次比賽將於2016320日在香港西九文化區西九海濱長廊舉行,賽事包括有個人4公里(計時賽)以及2公里繽紛組,場內還有一系列大人細路都喜歡的運動攤位遊戲,實行「人人期望可達到」,誓必又會牽起一股瘋潮,粉絲們,多啦A夢嚟喇」

 

作為首次在香港舉辦的卡通人物主題跑步比賽,當然絕不馬虎,為隆重其事,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了五位神秘嘉賓到場──可愛爆燈的多啦A夢將率領大雄、靜香、胖虎及小夫總動員齊齊登陸香港,他們將號召八千名喜歡運動的粉絲齊集於西九,一同體驗跑步的樂趣!多啦A夢與一眾朋友更會主持「DORAEMON RUN2016」起步禮,於賽前為跑手們打氣,大叫「奸爸爹」,與粉絲們來個親密接觸!

 

「DORAEMON RUN 2016完賽獎牌」 (Small)「DORAEMON RUN 2016選手包」 (Small)

 

遠道而來的多啦A夢當然不會令香港粉絲失望,他特別為是次報名參加的選手精心設計了獨家「DORAEMON RUN 2016選手包」,當中包括「DORAEMON RUN 2016」限量藍色紀念Tee,另外還有多啦A夢索繩袋、得意紋身貼紙和運動毛巾。500名於香港特選報名地點「MCP新都城中心」報名者更可額外獲贈「DORAEMON RUN 2016」獨家限定紀念品一份!為鼓勵選手完成賽事,跑畢全程的參加者更可獲得多啦A夢可愛限量完賽金牌,是次所有紀念品都是獨家非賣品,一眾粉絲必儲!

 

 

公開名額已滿! 由2月6日起可於香港特選報名地點:「MCP新都城中心」的「DORAEMON RUN 2016」報名處報名!

另外,稍後會向大家公佈大新銀行允記的報名詳情!密切留意啦Fans!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