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全港第一屆狗狗節之比熊派對】 174隻比熊犬成功挑戰「150隻比熊犬參與活動」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與飼養家庭一同「約章宣誓」承諾每天和寵物耍樂最少30分鐘 宣揚飼養寵物的真正意義

【全港第一屆狗狗節之比熊派對】 174隻比熊犬成功挑戰「150隻比熊犬參與活動」的健力士世界紀錄 與飼養家庭一同「約章宣誓」承諾每天和寵物耍樂最少30分鐘 宣揚飼養寵物的真正意義

1098
分享
根據統計處2011年的《主題性住戶統計調查第48號報告書》調查住戶飼養貓狗的報告指出,全港共有24.9萬戶飼養貓狗,共養24.8萬隻狗和16.8萬隻貓。飼養風氣一直以來有增無減,足見寵物已成為香港人十分重要的部分。
寵物不是一件玩具,為了宣揚飼養寵物的正確觀念,Cash and Family 舉辦【第一屆香港狗狗節之比熊派對】,於今日(9月9日)在元朗攸潭美農樂營舉行,場內設有多個遊樂區、寵物小市集及攝影區,增加主人與寵物的「親子時間」,成功號召超過170隻比熊犬參與,場面溫馨熱鬧。Cash and Family 創辦人鄺美雲和香港電台DJ 阿 Lu 何嘉露及好友商業電台DJ 梁泰來一同現身支持活動,鄺美雲表示:「Cash and Family 的成立宗旨是宣揚飼養寵物的快樂,我們明白香港人生活繁忙,但都要肩負做主人的責任,除了起居飲食,並與牠們耍樂,一起共度歡樂時光。」有見及此,鄺美雲及其愛犬Cash、Euro及Bank帶領現場超過180個家庭一同「約章宣誓」承諾每天和寵物耍樂最少30分鐘,希望每個家庭都可以跟愛寵多一點相處時間,讓牠們感受更多的愛。
今天,大會除了頒發第一屆狗狗節之比熊親子攝影大賽及造型大賽 ,大會早前向健力士會申請挑戰「150隻比熊犬參與活動」的世界紀錄,今日在400人的見證下,成功憑174隻比熊犬創出新的世界紀錄!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