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一命二運三風水的真理!! 切勿相信任何轉運法事,改命等呃神騙鬼迷惑大眾的騙子!!

一命二運三風水的真理!! 切勿相信任何轉運法事,改命等呃神騙鬼迷惑大眾的騙子!!

573
分享

近日看到報導又有騙徒利用轉運等名義對無數受害者騙財騙色。大師現在就講講每個人先天都有其特定的本命格局和十年大運,跟本不可能如騙徒所說而用任何神魔鬼怪方法去轉變命運。

什麼是一命(命格)?

一命就是你出生的一剎那在這時空的一個時間記號, 如同你的DNA, 這是你自己不能隨便決定你的樣子漂亮, 身高幾多, 智商高低和選擇誰是你的爸爸媽媽, 是前世積下的陰德, 我們稱為先天。 天地人意思是天=宇宙的星系,例如太陽, 月球等星體;
地= 地球和大自然; 人= 生命/萬物; 聰明的人一看就明白, 天管地, 地管人, 在算命學中的八字就是你的出生年月日時組合, 你出世的一刻天上日月星辰的位置和地球上的所在位置, 正派算命師傅可從不同組合中的八字看出不同人的先天命運和不同際遇。根據以上邏輯, 人類現今科技也未能做到隨意改變自己的DNA, 所以拜神養鬼等希望改變本命格之說跟本就是無稽之談, 是有心人想用來迷惑大眾騙財之手法。

什麼是二運(大運/流年運)?

二運就是這個宇宙中所有星系 (包括地球) 是有週期地在循環活動, 如上面所講一命是出生的一刻 (你先天的DNA), 人是跟著地球活動 (1日24小時), 月球跟著地球行(30日1個月), 而同時地球又繞著太陽行(1年365日); 邏輯上人的命格受天和地影響, 這就說明時間會對我們人類產生不同的運氣和磁場, 但運氣是根據你的時辰八字去定下你自己的大運好壞和幾時會是行事業運, 愛情運, 搬屋運, 旅行運等等, 這是你自己與生俱來的運, 很個人化的, 人人都有不同, 不是那些吹噓可助你改運的騙子所說拜什麼神鬼或做一些無根無據的法事就能改變自己的大運。
想捕捉自己的好運時機, 正確做法是當我們預測到自己的大運/流年運時 (算命=天文台) ,如何在好運時加倍力度去做 (例如行事業運那年就放膽花多些時間去做重大決定, 事半功倍, 再加上風水幫助,本來在該年賺100萬元, 但因捉緊行財運時機而賺了300萬元); 反之假如行事業衰運時少做那方面的事情, 花更多時間去進修或去旅行休養生息,在那年輸少當贏, 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命和運不能轉,但我們能跟著自己人生的高低位在正確時間做正確決定, 步向成功 。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