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三種愛情滋味情人節蛋糕#Cakefor2

三種愛情滋味情人節蛋糕#Cakefor2

220
分享

隨著社交媒體的盛行,大部人都喜愛將自己的生活點滴分享至社交媒體;每逢情人節更是「洗版」大日子,戀人們都紛紛放上甜蜜照,留下愛的句子,公開「放閃」,令人羡慕。根據網上非正式統計,最受歡迎、使用率最高的Hashtag #love,足證不少人都喜歡於網上和其他人分享你的甜蜜。今個情人節,美心西餅特意設計一系列創新的情人節蛋糕#Cakefor2,三種口味分別是: #PURE#NAUGHTY#WILD代表著三種與別不同的戀愛滋味,讓戀人們尋找只屬於他們之間的愛情味道,齊齊Tag your LOVE肆意「放閃」!

 

Print

#PURE (原價$98)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她的另一半待她如公主般看待,渴望夢一般的單純戀愛,這個#PURE正好能合她們心意,整個蛋糕以夢幻的粉紅色作主調,表面鋪滿粉紅色朱古力碎再以粉紅色忌廉圍邊,忌廉上放上有如珍珠般的銀珠糖,更顯矜貴。粉紅色的蛋糕身是士多啤梨味的海綿蛋糕,中間夾住士多啤梨味啫喱,打造雙重滋味口感,啖啖窩心,讓愛侶沉醉於被寵愛的甜蜜氣氛之中。

 

 

Print#NAUGHTY (原價$98)

你的愛侶會常常把你氣上半天嗎? 這個#NAUGHTY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選。#NAUGHTY表面分別放上朱古力脆脆及朱古力片裝飾,而綠茶慕絲上則淋上香濃朱古力醬,不規則的朱古力流漿充份體現出不羈的性格,與綠茶香更配合得天衣無縫。出其不意一向是百厭星的特質,所以美心西餅特意於綠茶慕絲之中夾著多層朱古力海綿蛋糕,更不規則地加入朱古力脆珠,每啖都令人驚喜。於今個情人節送上這個#NAUGHTY必定能令你這位百厭星坐定定!

 

Print

 

#WILD (原價$98)

單單看#WILD的外表相信已經可以感受到那種熱情如火的澎湃愛意! 鮮艷矚目的全紅色蛋糕加上紅色朱古力片,不禁惹人注意,好比洶湧澎湃的愛情完全不能被掩蓋。火紅色的外層蓋著甜中帶微辣的辣味朱古力慕絲,中間夾著朱古力海綿蛋糕,以辣和甜去刺激你的味蕾,以最直接的方式向戀人表達你的澎湃愛意。

 

128日起開始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