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不再憂鬱的新娘

不再憂鬱的新娘

380
分享

我們一般來說,每次去到婚禮也會見到笑容燦爛的新娘,但我們做這一行也少不免亦見過無數憂鬱的新娘,為何呢?

可能上帝創造女人,就加多了一點愁善感在內,女人比較感情豐富,容易擔憂,眼淺落淚,所以面對自己人生最重要的一天,擔憂也彷似是婚禮的一個元素。甚至乎在準備每一件瑣碎的事和物,都希望由自己精心挑選,為求完美,就算決定了,一會兒又會三心兩意一改再改,最後會變成緊張大師,什麼也會擔心起來…怕當日落雨打風,又怕訂好了的服務不是如自己所想所要的,明明是高興的事,就多了不必要的擔憂。

曾經有一個極端的例子,一個新娘子琳結婚前一個星期打電話給我,哭著說她怕當晚一個親友也不會來,哭著說?當然一般人或者她男友或會說她過份憂心了,但我們作為婚禮統籌師,會用心慢慢打開她的心結,希望從感性及理性上令她明白,保持正面,遇到不可預計的事情,不一樣的選擇,會產生不一樣的轉機

以我經驗,一個婚禮如果能有多一點,兄弟姊妹朋友,甚至工作人員參與 ,或多或少也好, 便可事事更順心,令優秀動人的新娘,不再憂鬱


籌備一個充滿浪漫回憶的婚禮,為新人快狠準地節省時間精力和心血,正是現今都市人不斷增加的需求。為繁忙的都市人,為朋友甚至為自己籌劃這條幸福開心道路,每天工作的每一個細節都充滿開心、歡樂、幸福!一想起可以在自己的學院再培訓出更多專業婚禮統籌師,就是這樣啟動出更多個八年教授快樂課程的❤。

ACA課程查詢:http://www.weddingmaster.com.hk/web/academy.html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