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世界上首款在水楢木桶內選擇性完成的蘇格蘭威士忌,非凡的芝華士水楢威士忌CHIVAS REGAL MIZUNARA正式在香港推出

世界上首款在水楢木桶內選擇性完成的蘇格蘭威士忌,非凡的芝華士水楢威士忌CHIVAS REGAL MIZUNARA正式在香港推出

1023
分享

世界首款著名威士忌芝華士宣布在香港推出芝華士水楢威士忌CHIVAS REGAL MIZUNARA。芝華士水楢威士忌是世界上第一款以備受追棒的水楢木桶內完成的蘇格蘭威士忌,它在日本2013年的首次面世後爲威士忌業界定下了重要的里程碑。隨著本產品在日本、法國與泰國的成功,香港的威士忌愛好者將有機會一嚐芝華士水楢威士忌的獨特滋味。芝華士水楢威士忌將在Aberdeen Street Social、Aqua Spirit、Amazake、J Boroski, The Williamsburg, Bar Butler、Mizunara: The Library內以雞尾酒形式提供,並同時在百佳,惠康以及屈臣氏酒窖發售。

芝華士水楢威士忌的釀製過程備受注目,包括使用上由日本引入的水楢木桶。這些木桶採用日本特有和非常珍貴的水楢樹製作而成,擁有獨特的天然多孔性質,讓透過水楢木桶完成的威士忌受到業界和收藏家的垂涎。

芝華士兄弟調酒部總監,Sandy Hyslop,提到:「在業界中,水楢木桶受高度尊敬有兩個原因,一是它們十分罕有,二是它們對釀製威士忌的複雜過程中帶來的挑戰。水楢木天然的多孔性質能另木桶對酒的口味有更大的影響,換言之每一批酒的質量需要特定的精心調校。一旦製作過程被掌握好後,便能釀製出如芝華士水楢威士忌一樣擁有獨特口感的威士忌。我希望香港的威士忌愛好者能享受到這個獨特和奢華的佳釀,這是芝華士系列的全新體驗,也是很適合這個非凡的日本橡木的蘇格蘭式致敬。」

作為特級的單一麥芽和穀物威士忌, 芝華士水楢威士忌的氣味濃厚並帶有果香,香氣中夾雜著雪梨與香橙的香味,入口順滑並帶有蜜糖的甜味和一絲的榛果香。餘韻擁有微妙而獨特的辛辣感是水楢桶帶來的特色,由芝華士水楢威士在順滑出色的芝華士特色上帶來的神來之筆。

此款威士忌將在數家香港著名的酒吧內特別推出,其中包括:Aberdeen Street Social, Aqua Spirit, Amazake, J Boroski, The Williamsburg, Bar Butler, 和 Mizunara: The Library。

佳節將到,百佳、惠康及華潤萬家提供連有精緻絲巾和卡片的芝華士水楢威士忌套裝,為您的親友送上手寫信息和日本風呂敷式的節日賀禮。自用版芝華士水楢威士忌亦在屈臣氏酒窖有售 (HK$659)。

*上述價格由場地提供並只供參考。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