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五大天然美白牙齒方法

五大天然美白牙齒方法

349
分享

都市人工作繁忙、壓力大,不少人每日都會飲一杯或以上的咖啡等自己可以醒神D,另一方面吸煙人士亦會抽煙來令自己放鬆一下,而這一切都會令到自己牙齒慢慢變黃,影響美觀。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五大天然美白產品。

1.梳打粉加檸檬汁
梳打粉具有清潔作用,所含的碳酸氫鈉可去除牙齒污漬、茶漬及牙垢,而檸檬蘊含葉酸,有助清潔牙齒。注意梳打粉的粒子較大,容易磨蝕牙齒,為免破壞琺琅質保護層,此方法不能使用太頻繁,1星期1次已是極限。

2.食醋漱口
家用食醋,陳醋或者白醋都可以,刷牙之前,含一口在嘴裡,約3分鐘左右,然而吐掉刷牙。醋雖然能夠幫助我們美白牙齒,但是與此同時也會給牙齒帶來一定的傷害。因此這個美白牙齒的方法最好不要經常使用,或者只把它當做急救的一個方法,而使用這個方法后,牙齒會出現一段時間的酸麻感,是正常的現象,不需要擔心。

3.多吃深綠色蔬果
多吃深綠色蔬菜例如:菠菜、萵苣深色綠葉蔬菜含有鎂等等礦物質,有助形成牙齒表面抗污膜,對保持琺瑯質潔白有重要作用!

4.菠蘿
當中嘅菠蘿蛋白酶係一種天然去污劑,可去除牙菌斑同牙齒表面污垢,令你牙齒Keep住潔白!菠蘿亦能鞏固牙齒,促進牙齦健康。除可多吃菠蘿外,更可以紗布沾取菠蘿汁摩擦拭牙齒,清除牙漬。

5.天然美白牙齒療程
除咗要飲食配合,想立即美白牙齒就當然要到Insmile做博士級亮白美齒!30分鐘即可為你提高2-16度牙齒色階,過程無痛、不致敏,經多國牙醫及專業人士推薦。

InSmile 成立於2010年,是一家出生於意大利的國際牙科研發品牌, 產品分銷點遍佈全球。InSmile 所有產品均在意大利自設廠房設計,配製和製造。我們的製造系統取得專利, 並創造真正無害, 具有即時效果的美白牙齒產品。


詳細資料:
Insmile
電話:2205 0466
網頁:https://www.insmilehk.com/insmile
地址:銅鑼灣羅素街 2-4 號 2000 年廣場 16 樓 1601-1602 室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