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亞洲首展!朗豪坊全力支持LEGO® ‧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

亞洲首展!朗豪坊全力支持LEGO® ‧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

494
分享

   萬眾期待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美女與野獸》(DISNEY’S “BEAUTY AND THE BEAST”)將於本月16日上映,成為近期最火熱的話題!大家不止聚焦飾演女主角貝兒(Belle)的愛瑪屈臣(Emma Watson),電影中多場復刻動畫場景同樣吸睛。朗豪坊特意把當中貝兒與野獸定情的城堡從童話世界帶來香港,令不朽愛情故事的經典場景活現眼前!

由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間,朗豪坊將展出以50萬塊LEGO®顆粒拼砌而成、高達2.2米的LEGO®.《美女與野獸》城堡,設計及組裝由英國樂高®藝術家【LEGO® Brick Artist】Kevin Hall一手包辦,邀請大家一同投入貝兒與野獸的浪漫情境。

商場4樓通天廣場將設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率先發售全港首賣LEGO® Brickheadz系列;消費滿指定金額更有機會獲贈由Kevin設計的限量版「LEGO®魔法玫瑰」,絕對惹人羨慕!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城堡      50萬塊LEGO®顆粒成就的矚目作品

為了讓膾炙人口的童話再現,朗豪坊專程邀請了LEGO®.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城堡的創作主腦Kevin Hall首度來港展示以《美女與野獸》電影為創作藍本的城堡作品。Kevin Hall花了半年時間以50萬塊 LEGO®顆粒拼砌出像真度極高的堡壘,單是圓拱形屋頂已用上4萬塊 LEGO®顆粒。由城堡的外型至牆上的獸像、屋頂上的天使、以及野獸於露台凝視魔法玫瑰的一幕,都在這裡一一呈現!城堡內更設有旋轉舞池,讓大家一起見證貝兒與野獸在柔和的LED燈下翩翩起舞,共譜戀曲的經典場面!Kevin更趕製了電影中惹人喜愛的角色「蠟燭台-盧米亞 (Lumière)」LEGO®模型,特別於今次展覽作首度展出。另外又展示了《美女與野獸》字樣的馬賽克風格拼畫,以2萬多塊LEGO®顆粒製作而成,巧奪天工。

Kevin Hall 曾參與多個國際知名的設計項目,運用近30年的平面設計和拼砌LEGO®模型的經驗,設計及創作了很多令人驚嘆的LEGO®作品,當中包括利用15萬塊 LEGO®顆粒砌成的「杜拜樂高樂園」;以10萬塊LEGO®建成的17世紀德國啤酒廠Sunner im Walfisch;以及運用15萬塊 LEGO®、高3.1米的世界最大杜拜國旗等,作品令全球樂高迷嘆為觀止。Kevin今次更親臨商場為城堡模型進行組裝工程,對香港樂高粉絲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LEGO® Brickheadz系列率先於朗豪坊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開賣

由3月4日起,4樓通天廣場將開設期間限定店,除了有多款人氣迪士尼系列LEGO®產品外,更會率先發售全港首賣的LEGO® Brickheadz系列,當中《美女與野獸》系列更會於今次Pop-up Store獨家發售。另外亦包括多款著名迪士尼卡通人物的Brickheadz產品及迪士尼公主系列等等,粉絲們記得mark實日子搶購!

心心眼!期間限定「LEGO®魔法玫瑰」延續浪漫故事

若你是《美女與野獸》的忠實粉絲,一定記得野獸要在最後一瓣魔法玫瑰掉落之前,找到真愛出現的心動情節。顧客於3月4日至17日期間,在朗豪坊LEGO®期間限定店消費滿HK$800*就可帶走由英國樂高®藝術家【LEGO® Brick Artist】Kevin Hall設計的全港獨家限量版「LEGO®魔法玫瑰」(限定400套)!

*LEGO® Brickheadz 系列除外

Busking 傳愛   Robynn & Kendy演繹動人電影歌曲

展覽期間,除了讓你用眼睛欣賞城堡外,於3月11日下午2時正Robynn & Kendy更會為大家送上驚喜,以美妙歌聲帶你「漫遊」城堡,深情演繹耳熟能詳的《美女與野獸》主題曲及電影插曲。

Kevin親身指導迷你《美女與野獸》城堡工作坊

於4樓通天廣場欣賞完氣勢磅礡的城堡後,你亦有機會親手製作迷你版《美女與野獸》城堡,將夢幻延續!展覽期間,逢星期三、五及六指定時間內,拍攝及上傳任何LEGO®.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的相片至社交平台,並完成指定標籤步驟,即有機會免費參加在12樓LEGO® Store舉行的工作坊!Kevin更會於每周六現身,分享製作城堡的過程和心得,同時親授迷你城堡的製作方法,大小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朗豪坊全力支持LEGO® ‧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活動詳情

朗豪坊全力支持LEGO® ‧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詳情

日  期:即日起至3月31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入場費  : 全免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查詢電話: 3520 2800

#LanghamPlace #LEGOHK #BeautyandTheBeast #BeOurGuest

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

日  期: 即日起至3月31日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LEGO®魔法玫瑰」換領詳情

日  期: 即日起至3月17日

營業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換領方法:於LEGO®.迪士尼期間限定店內即日消費滿HK$800*,可免費換領「LEGO®魔法玫瑰」乙套;每人每張單一發票可換領一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LEGO® Brickheadz 系列除外

聲音暢遊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城堡

日  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時    間: 下午2時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表演單位 : Robynn & Kendy

迪士尼《美女與野獸》迷你版城堡工作坊

日  期: 2017年3月8日至3月29日,逢星期三、五及六

*Kevin Hall將於逢星期六下午3時至5時出席作親身示範

活動時間: 下午3時至晚上9時

地  點: 12樓LEGO®Store

參加辦法:拍攝及上傳任何LEGO®.迪士尼《美女與野獸》展覽的相片至社交平台,並加上#LEGOHK #LCSHK #BEAUTYANDTHEBEAST並@legocertifiedstorehk_kidsland,即可免費參與。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