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Uncategorized 你能改變你的一生

你能改變你的一生

3960
分享

對於「玄學」二字你會有什麼想法?其實玄學是有分很多不同種類例如八字、鐵板神算、奇門遁甲、紫微斗數等等。

坊間一些看掌相、面相,都只能夠反映當事人近期的生活狀況。所謂相由心生,當一個人工作辛苦的時候,面上就會顯示出疲態;當一個人富裕的時候,就會變得精神飽滿。而玄學中的紫微斗數是透過自己的命盤計算人生高低,這都是有根有基的。

人的一生可以透過時辰八字,利用紫微斗數的方法計算,能夠預測你一生的愛情、事業、際遇、福德等等。亦能夠透過命盤揭示你在先天方面有什麼優劣之處,從而透過預測和提醒改變人的際遇和結局。

大師坦言:「一個人的一生,能夠根據天、地、人的關係而有所改變,但一個人的命運都是獨特的,唯一的,並且是在人出生時定下你的命運,然而透過玄學,能夠計算你的生命,在不同階段有不一樣的提升和改變。」

大師說記得有一次有對孖生兄弟,他們出生時間一樣,所以他們的命運也是差不多。大師預測到他們在兩年後都有桃花運,提醒他們要把握時機,最後哥哥兩年後結婚,但弟弟兩年後仍然選擇花天酒地,兩個的命運相約,但結局折然不同。所以最後的命運還是在我們的手中,能否把握機會就要看你的造化!

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人的命和運氣是不能改變的,唯有風水才能改變。而紫微斗數不能夠改變你的遭遇,但能夠提醒你所行的每一個決定。就像「人生天文台」般,當預測在這個時段有狂風大雨的時候,就能夠提醒你記得要帶雨傘,雖然你沒辦法能夠阻止狂風大雨的來臨,卻能夠避免被雨水打濕的機會。

「科學玄」是一間利用玄學中的紫微斗數,幫助人預測自己的前路和方向。能助你的的前程更上一層樓。「科學玄」希望能夠成為別人的「人生天文台」,在我們不能改變的命運當中,能夠透過大師的提醒和自己的努力改變遭遇,亦希望能夠讓到大眾對玄學有一種正面的影響。


聯絡科學玄: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南61-65號首都廣場一樓225號鋪

電話: 9535 7445

網頁: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