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護膚及美妝 全新形象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 真。超高效保濕護膚 專利補濕技術Hydra IQ 效果超越專櫃品牌

全新形象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 真。超高效保濕護膚 專利補濕技術Hydra IQ 效果超越專櫃品牌

1126
分享

常言道「女人是水造的」,肌膚問題很多時候是因為缺水,有效保濕霜令肌膚水漾飽滿的,讓每個妳更年輕動人。市面上護膚品牌琳瑯滿目,作為精明、有智慧的時代女性必定懂得選擇! 來自德國擁有百年護膚專業經驗的全球No.1護膚品牌^ NIVEA產品一直為用家帶來優質產品,呵護妳每寸肌膚,曾接受多個不同機構測試,證實效果甚至超越專櫃品牌,是妳智慧之選!NIVEA 皇牌產品 — 24小時補濕晶華 更獲得100%用家 (包括Beauty Exchange 美容 bloggers) 力證保濕及整體護膚表現足以媲美或超越專櫃品牌* ! NIVEA24小時補濕晶華 蘊含獨有專利補濕技術Hydra IQ,打開肌底細胞,為肌膚源源不絕注入水份,全日持久深層保濕和鎖水,塑造屬於妳的24小時全效肌膚保護屏障。

My NIVEA  My Choice 超高效濕選擇

NIVEA皇牌產品24小時補濕晶華,為肌膚帶來超高效保濕效果,更勝專櫃品牌。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 藴含專利補濕技術Hydra IQ,為肌膚細胞製造更多水漾管道,深入肌底造水,讓肌膚得到即時及持久的深層保濕及鎖水效果,3重功效。全日水嫩幼滑,更增強肌膚抵抗力,助妳防護肌膚。一瓶解決多款肌膚問題,效果媲美或超越專櫃品牌。每日為妳提供全方位及全效的注水效果,貼身深層滋潤,成就完美水嫩柔滑的肌膚,讓妳在任何時刻都擁有光滑無瑕嫩肌!

自信解讀 10A港姐麥明詩力撐 NIVEA is My Choice

貴為美貌與智慧並重的10優港姐麥明詩 (Louisa Mak) 於劍橋大學法律系畢業,選擇護膚品牌當然是一絲不苟、十分嚴謹。於眾多品牌中,從不盲目追求名牌Louisa 選擇了CP值/勝價比高的NIVEA。全因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 經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一瓶能解決多款肌膚問題,效果媲美或超越專櫃品牌,而且原產地來自歐洲,更是信心保證。

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 50 ml         建議零售價HKD$131.9
  產品優點及成份

–   藴含專利補濕技術Hydra IQ,有效鎖緊肌膚水份

–   讓肌膚得到即時及持久的深層保濕效果

–   增強肌膚抵抗力,全日水嫩幼滑

–   助妳防護肌膚

–   一瓶解決多款肌膚乾缺問題,效果媲美或超越專櫃品牌

–   皮膚科專家測試認可

–   原產地:歐洲

–   德國品牌

肌小貼士

每天早晚以NIVEA產品潔膚及爽膚後,塗NIVEA 24小時補濕晶華於臉頰及頸部並輕輕按摩打圈至完全吸收,深層保濕每一寸肌膚。隨時隨地使用,煥發自然神采,滿足不同肌膚需要!

注意事項及保存方法

僅供外用,避免讓幼童觸及及誤入眼睛。使用後肌膚如有任何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若不慎誤入眼睛,請勿搓揉,立即以大量的清水沖洗,或諮詢醫生。儲存在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

有關 NIVEA
NIVEA 成立於1911年,是發明護膚品的先驅,擁有超過100年護膚產品經驗。擁有全球最先進的研究中心之一,貼近顧客的需要,並以提供嶄新和有效的產品為宗旨。專業科研團隊專注研究護理產品及發展技術,產品遍佈世界各地,包括止汗產品、防曬產品、身體護理及面部護理產品等,產品遍佈世界各地,並穩佔護膚品市場第一位,認受性高。NIVEA深信憑著多年來的專業知識及創新的理念,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成為領導全球的最大國際性護膚品牌。

NIVEA面部及身體護膚產品一向口碑優越及功效更經常被不同的測試實證,當中以Q10 Plus抗皺修護系列中的眼霜最為著名和深受用家歡迎,早前甚至得到英國皇妃垂青以及經測証和Blogger力推,認同有效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令雙眼炯炯有神,亮眼效果媲美或超越專櫃品牌!

^資料來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妮維雅以綜合品牌於身體保養品類、面部保養品與手部護理品類2014年的總零售銷售額。

*根據2016年12月 BeautyExchange.com 問卷調查50位BeautyExchange Bloggers 親身試用所得之結果,100%受訪者認同NIVEA Aqua Sensation 24 小時補濕晶華的保濕效果、整體感覺(包括吸收度、與個人肌膚適用度、清爽度、滋潤度等)及整體護膚效果媲美或超越專櫃品牌。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百佳、惠康及各大藥房發售
顧客熱線:2209 3688
網址:www.NIVEA.com.hk

Facebook 專頁 : www.facebook.com/NIVEA.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