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全新藍莓動心蛋糕 粒粒滾動登場 讓驚喜時刻滿載窩心甜蜜的喜悅

全新藍莓動心蛋糕 粒粒滾動登場 讓驚喜時刻滿載窩心甜蜜的喜悅

298
分享
Green bokeh out of focus background from nature forest

2018年美心西餅誠意將「動心蛋糕」的潮流帶到香港,為大家帶來驚喜甜蜜的動心時刻。憑餅師們多年經驗及巧手工藝,精心打造「藍莓動心蛋糕」。簡潔而不簡單的設計,一刀切下蛋糕後,頂部藏著香甜濃郁果醬的藍莓珠珠伴隨著粒粒飽滿的新鮮藍莓徐徐滾動登場。藍莓控的您千萬別錯過此天衣無縫的絕配,必定令人一試傾心的同時更是視覺以及味蕾的雙重的享受!

美心西餅全新「藍莓動心蛋糕」嚴選僅於1月至3月當做的美洲藍莓,每顆都經過精挑細選—粒粒包滿、香郁清甜。造型簡約精緻、層次口感豐富的藍莓蛋糕系列,每一口蛋糕都能讓您最適合與好友共同分享、品嚐最優質的藍莓蛋糕,成就每個令人心動時刻。

藍莓動心蛋糕 $259 (7吋 約1.7磅)

一個超過100g新鮮藍莓製造的藍莓動心蛋糕,特別搜羅以美洲新鮮藍莓製作而成。為了追求極致口感,藍莓新鮮空運到港,保證粒粒鮮甜爽脆。看似造型簡約的動心蛋糕其實內藏餅師滿滿的心思,切開蛋糕粒粒藍莓滾動而出。滿滿的藍莓果蓉配上口感綿密且細膩幼滑的慕絲,將藍莓的清新酸甜味道以及香醇濃郁的清甜慕絲交織在一起,層次豐富而且甜中帶微酸,滿足喜愛多重口感的您,啖啖充滿驚喜。

藍莓山蛋糕 $249 (6吋 約1.6磅)

大熱回歸的藍莓山蛋糕,以140g滿滿的新鮮美洲藍莓再度重量登場!發放前所未有的豐富清新滋味,升級版的藍莓山蛋糕用上空運的新鮮美洲藍莓,配以蛋糕內層的精心設計以幼滑慕絲、藍莓果蓉啫喱的完美比例,令每層蛋糕都帶來味覺驚喜。

顧客凡購買藍莓動心蛋糕,更貼心附送專用木匙盛載新鮮藍莓,分享滋味更方便。

推廣日期 : 1月12日起開始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美心西餅查詢熱線 : 2743 3311
美心西餅網頁 : http://www.maximscakes.com.hk
FACEBOOK : Hong Kong Maxim’s Cakes 美心西餅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