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全新SUICOKE X SLAM JAM聯乘與2016春夏系列登場

全新SUICOKE X SLAM JAM聯乘與2016春夏系列登場

236
分享

SUICOKE X SLAM JAM (4)

SUICOKE聯同意大利品牌SLAM JAM,以鞋款KISEE作藍本,換上鮮艷橙紅色調,襯以黑白獨特條紋設計,打造90年代的懷舊感覺。強韌、輕身的尼龍、耐熱的潛水料(Neoprene) 優質的Vibram橡膠鞋底,一向是SUICOKE的標誌性設計,配合SLAM JAM的獨特條紋作設計,充滿氣息,備受注目。

 

2016春夏系列

今季推出全新款式CEL-VPO,以3cm厚EVA底登場,除保持一貫舒適感外,亦增强了濃厚的時尚氣息,共有黑、白兩色選擇,大受女生歡迎。系列亦涵蓋了經典的DEPA、CHIN2等款式,而各款鞋型亦有不同的變奏,包括DEPA-V與CHIN2-V等,鞋墊與鞋底均用上Vibram,穿起來更透氣舒適。品牌的涼鞋設計均採用了不同色彩的堅固尼龍魔術貼綁帶,除了經典的黑、白、軍藍等基本色調,品牌亦推出了亮藍、淺珊湖、淺灰與棕色,爲今年春夏帶來豐富的搭配選擇。

SUICOKE at LIGER (10)

 SUICOKE at LIGER (9) SUICOKE at LIGER (11)

 SUICOKE at LIGER (12) SUICOKE at LIGER (8)

 

 

銷售點:Liger
Website: www.ligerstore.com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