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全港首間眾籌概念店BACKERS 進駐K11

全港首間眾籌概念店BACKERS 進駐K11

535
分享

本港首間為支援眾籌(crowdfunding)初創產品項目而成立的生活概念店BACKERS (www.backerstores.com),今日(7月7日)登陸尖沙咀K11正式開幕,並推出多款成功在眾籌平台集資而研發的創意旅行用品,讓大家外遊時有更安心和更暢快的體驗。

全力支援本地初創產品

BACKERS創辦人吳文俊(Damien Ng) 何松江 (Panda Ho)今日在K11旗艦店開幕慶祝會上致辭時指出,BACKERS不只是一間生活百貨店或網購店,而是支持創意生活的協作平台。BACKERS致力向創新產品的發明者提供全方位支援,包括如何眾籌集資、投產以至營銷方面的諮詢服務,更重要是提供實體銷售渠道,把產品引入BACKERS旗艦店,讓更多人有機會接觸這些意念,藉以幫助眾籌產品開拓市場,同時消除「隔山買牛」的顧慮,增強公眾對眾籌產品的信心,造就雙贏發展。

BACKERS旗艦店正為本地設計團隊PK’s Idée在眾籌中的港鐵路線主題撲克牌,以及將於7月底開始眾籌的本地設計傢俱品牌ButterPly提供產品原型的陳列。BACKERS歡迎產品開發者和設計師與BACKERS探討合作的可能性。

另外,BACKERS又宣佈與本地眾籌平台Umadx 合作,BACKERS將為該平台上的眾籌項目提供展銷和推廣的渠道和支援。

嶄新消費模式  投資兼參與採購決策

吳文俊強調,支持眾籌項目的人(backers) 不單是被動的消費者,亦是創造價值的投資者。眾籌的意義是由普羅大眾投資自己喜歡的項目。BACKERS將定期推出「集思採購」,精選眾籌初創產品項目,由公眾人士參與該店的採購決定。

BACKERS旗艦店本月起遷至尖沙咀K11,預計可接觸更廣闊的客群。店舖從Kickstarter、Indiegogo、嘖嘖、FlyingV等世界各地眾籌平台搜羅及引進超過30種初創產品,當中不乏全球炙手可熱的產品(見下表)。BACKERS意念亦設環保專區,為本地設計的升級再造產品提供銷售點,合作項目包括Kevin Cheung、用廢木造傢品的木一番和長尾工作室、用豆渣造貓砂的Woodlab等。(

智能旅行用品 外遊裝備佳選

暑假將至,是港人外遊的旺季,BACKERS亦藉此從在眾籌平台引進多款受歡迎的智能旅行用品,包括全球最輕巧的太陽能手機充電器Solar Paper、全球首個可摺疊的多功能行李喼Barracuda、迷你GPS失物追踪器TrackR及VAGO便攜真空揼 (見下表)。這系列產品不但設計時尚型格,可以讓用家享受到資訊科技帶來的方便。

BACKERS於去年11月創立,原址於荔枝角D2Place。過去半年與約30個眾籌項目合作,總集資額達630萬美元。BACKERS計劃在年內進駐台北,以及在明年進駐新加坡、馬來西亞、澳洲和日本。

全球最輕巧的太陽能手機充電器Solar Paper

1

全球首個可摺疊的多功能行李喼Barracuda

2

迷你失物追踪器TrackR

3

VAGO手提真空泵

4

BACKERS香港旗艦店

尖沙咀河內道K11

營業時間:   11:00-21:00

網店:  www.backerstores.com/products

專頁:  www.facebook.com/thebackerstores/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