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全球最大型法國朱古力展及本地首個烘焙主題公眾展覽會 即將登陸香港

全球最大型法國朱古力展及本地首個烘焙主題公眾展覽會 即將登陸香港

339
分享
SONY DSC

全球最大型法國朱古力展「Salon du Chocolat Hong Kong」及本港首個烘焙主題公眾展覽會「香港烘焙嘉年華」將於 2018 年 7 月 6 至 8 日登陸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實屬本年夏天話題之作。為期三日展覽會將為廣大市民搜羅各樣優質特色烘焙產品、匯聚全球頂尖朱古力品牌,以及不可少得的多項精彩大師示範活動,絕對是暑假親子活動首選,更是吃貨們組隊出動的週末消閒好地方。

烘焙愛好者年度盛事 香港烘焙嘉年華


預期逾 6 萬人次到訪的「香港烘焙嘉年華」,將集有趣親子烘焙體驗工作坊、趣味比賽、品牌展示、美食品嚐和名廚示範於一身。屆時,備有 16 個不同主題的親子烘焙體驗工作坊任君選擇,憑門票可免費獲贈一次的“烘焙初體驗”,讓觀眾發掘不一樣的烘焙樂趣;同時,參展商將展出多款最新烘焙食品、烘焙模具及設備、烘焙原材料餡料、包裝用品等,觀眾定能享受更全面的購
物體驗。此外,自問手藝超凡,創造力無限的烘焙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香港烘焙嘉年華」內的各項烘焙比賽,曲奇裝飾、杯子蛋糕裝飾、迷你蛋糕造型、月餅製作及歐亞麵包創意巡禮等,總有一項讓你發揮所長。場內設有更多體驗活動,注入更多創新元素,讓不同年齡不同界別人士均可體驗烘焙嘉年華的玩樂驚喜。

全球最大型法國朱古力展 終登陸香港


「Salon du Chocolat」一直為全球最大型及唯一的國際平台,匯聚朱古力供應商、糕點大師、可可豆生產商、經銷商、零售商及一眾朱古力愛好者。首屆「Salon du Chocolat」在法國巴黎舉行,隨即獲得熱烈迴響,五天展會錄得超過4萬位觀眾,更被傳媒廣泛報導。自此次展覽會獲得空前成功後,創辦人著手把品牌推向國際,至今已在全球 32 個城市舉行 215 場展覽會,參與城市包括紐約、東京、莫斯科、倫敦及布魯塞爾等,總共錄得高達 950 萬位觀眾。
「Salon du Chocolat」非常重視傳承朱古力工藝,除舉辦講座、製作示範及工作坊外,亦邀請著名朱古力大師及時裝設計師舉行朱古力時裝表演。為使大眾更了解及欣賞朱古力工藝的專業技術,在歷屆展覽會期間曾舉行多項世界級專業賽事,如世界朱古力大師賽、世界盃糕點大賽及世界可可豆大獎賽等。「Salon du Chocolat Hong Kong」將承接品牌的多元文化,呈獻一系列豐
富精彩的表演活動,如朱古力時裝表演、大師級現場示範、朱古力品嚐會、朱古力雕塑展及親子工作坊等,為朱古力愛好者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朱古力盛宴。

有關主辦單位

縱延展業有限公司(縱延展業)是香港國際烘焙展的主辦單位,公司的專業團隊專門組織國際性貿易展覽及會議,包括亞洲農產品展、亞洲銀髮產品展、退休人士及長者博覽、亞洲殯儀及墓園博覽暨會議、亞洲應急管理博覽暨會、亞洲成人博覽、在香港、中國內地、美國舉行的重點項目。縱延展業總部設於香港,與多國的商貿部門及政府單位保持緊密的合作關系。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