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識飲識食 割烹 櫓杏隆重呈獻7月1日煙花滙演限定日本滋味套餐 28/F iSQUARE享用天嶺岩蠔 日本毛蟹 時令天草地魚 璀璨煙花美景一覽無遺 品嚐熊本香醇紅白酒 共渡難忘動人時刻

割烹 櫓杏隆重呈獻7月1日煙花滙演限定日本滋味套餐 28/F iSQUARE享用天嶺岩蠔 日本毛蟹 時令天草地魚 璀璨煙花美景一覽無遺 品嚐熊本香醇紅白酒 共渡難忘動人時刻

726
分享

71煙花匯演限定套餐 盡享日本最鮮滋味及迷人璀璨煙花夜景

割烹 櫓杏坐落於尖沙咀iSQUARE 28樓,可飽覽維港晝夜動人景致,更是欣賞煙花匯演的上佳位置。割烹櫓杏希望能與客人分享煙花美景,特別推出一日限定的煙花滙演日本盛宴。搜羅日本時令海鮮、蔬菜及肉類,炮製一道又一道櫓杏特色招牌的料理,務求讓客人盡享新鮮刺身、壽司、自家製一品料理及招牌鍋物。在迷人璀璨煙花夜景的襯托下,櫓杏同時滿足您的味蕾及眼睛,絕對能為您打造一場難忘的櫓杏盛宴。

4月21日,割烹 櫓杏將正式於尖沙咀iSQUARE開業,堅持使用直送食材重現熊本滋味,為港人帶來極上和食料理享受。

割烹 櫓杏 一間讓你感到身在熊本的割烹料理店

日本美食一向令港人為之著迷,不少港人專程到日本享用美味的和食料理。

而旅遊熱點 – 九州熊本受地震影響後香港旅客人數下降,為了讓港人重新認識熊本的飲食文化及推廣當地旅遊業,C& Higo Dining co.,ltd與日本地區金融機構-肥後銀行聯手合作,

於香港開設高級和食料理亭-割烹 櫓杏,務求讓香港朋友可「看到、吃到、感受到」熊本縣。

割烹料理店以「熊本城」為設計藍本,將熊本縣最新鮮的味道及魅力傳遞到香港。提供火鍋料理,壽司和刺身等美食。食材主要使用熊本縣產的肉類、鮮魚、蔬菜、水果及各項酒類產品,由經驗豐富的日籍主廚以全新的烹調方式「割烹」處理,並以時令食材入饌,為客人帶來連串驚喜。

割烹 櫓杏位於尖沙咀iSQUARE 28樓,寬闊的落地玻璃

讓客人可安坐座位上欣賞煙花及維港醉人景色

71日煙花滙演限定日本滋味套餐 餐牌 (晚市供應)

       (座位有限,先到先得只少在3日前訂座訂座一經確認需收取全數費用)
   尚餘少量座位

特色料理推介

天嶺岩蠔 ()

天嶺岩蠔捕獲至九州熊本西南部的天草,連殼有手掌般的大小,肉質肥厚。有別於一般生蠔的Creamy軟滑口感,天嶺岩蠔入口順滑之餘,其豐厚的肉質更帶來爽脆的口感及濃濃海水味,讓您的口腔充滿著海水的咸香及甘甜的餘韻,新鮮得讓人以為正在天草海邊品嚐即開的岩蠔,愛蠔人士絕對不能錯過!

位於熊本縣西南部的島群的天草,由120多個小島組成,四周被八代海、有明海及島源灣包圍,藍天碧海,綠油油的山岳,海灣孕育豐富海產,更是著名的觀海豚勝地。櫓杏從海產種類豐富的天草直送魚鮮,希望讓食客感受到天草特有的天然鮮味,務求令客人食得開心又放心。

蒸日本毛蟹

圖源 : 網絡

(圖片只供參考)

毛蟹外殼堅硬,全身長著細毛,呈圓形鮮艷橘色。因產量稀少,且無人工繁殖,故成為十分珍貴的食材。毛蟹的蟹肉鮮甜彈牙,肉質細緻飽滿,其金黃色的膏更是絕品。櫓杏將以清蒸的方式炮製毛蟹,方法簡單卻最能品嚐到毛蟹的鮮味。從蟹腳開始食用,肉質細緻嫩滑,配上蟹醋品嚐,更顯鮮甜滑爽,絕對令您一試難忘!

精選壽司/天空鮪魚壽司(4)

(圖片只供參考)

櫓杏的壽司採用從熊本天草捕獲的鮮魚製作而成,大廚會按每日時令的魚鮮選擇製作壽司的魚類,務求讓客人品到每日最鮮味的壽司。而鮮魚更採用「活締法」技術保存鮮度及魚肉品質,從天草直送香港,保證新鮮味美。

鍋物料理 

除了時令的刺身壽司外,不得不提櫓杏名物和鍋及涮涮鍋,客人可在和鍋的3種湯底及涮涮鍋2種湯底選上1種,配合熊本新鮮雜錦蔬菜盛合、自家製竹豆腐、南關炸腐皮一起食用,日本直送蔬菜新鮮清爽,竹豆腐及南關炸腐皮亦充分吸收湯汁精華,滋味無比!

和鍋

肥後六華豚 豬骨湯                         天空黑鮪魚 辣味噌湯                             鹿兒島赤雞薩摩 雞湯

於7月1日煙花滙演限定日本滋味套餐中還可品嚐到櫓杏名物 – 和鍋,而每款櫓杏的鍋物湯底均用上新鮮食材,如肥後六華豚、天空黑鮪魚、鹿兒島赤雞薩摩,加上各種滋味配料生薑、紅蘿蔔、白蔥、洋蔥、大蒜等等反覆熬煮後製成的媲美上湯的火鍋湯底。

涮涮鍋

焙煎處理 焙茶湯底(左上削片處理 鰹昆布湯底()

涮涮鍋主打2款手工涮涮鍋湯底,焙茶湯底使用不含農藥的熊本名產「矢部茶」,店員會於客人面前即場炒茶葉再製湯。焙茶湯底茶味淡雅清新,最能突顯食材原有味道。而鰹昆布湯底選用由鹿兒島枕崎市出產、擁有超過300年製造技術的鰹魚乾,店員會在客人面前將鰹魚使用特製木刨削片來製作風味俱佳的鰹魚湯底。

割烹 櫓杏 策劃總廚

本田榥二

本田先生在日本料理學校畢業後,先後在神户法國料理店進修等於飲食業界工作二十五年。本田先生參與食品開發、商品企劃與開發、食材貿易如販賣及運輸、等多項與食物有關的業務。其中不乏於香港,上海及新加坡等地開設海外業務,把「日本料理帶到世界」的想法具體化。

作為「割烹 櫓杏」計劃的總監,本田先生藉著與食材產地及運輸等的連繫,將割烹 櫓杏作為分享食材、料理和情報的地方,將產地食材加上櫓杏的創意特色配合,

創造出全新的原創料理,向大家「呈現」和「表達」櫓杏style

熊本出身的本田,希望透個這「割烹 櫓杏」把熊本的力量與精神傳遞,與客人建立聯繫,

讓大家也認識到熊本的美食與飲食文化。

割烹 櫓杏 執行總廚

石山真夏

石山先生曾為大阪及熊本的日航酒店主理日本料理餐廳「弁慶」,及後到香港擔任「壽司廣」的總廚。之後更到法國巴黎協助「銀座Onodera」開拓業務擔任壽司總廚一職。現在,石山先生就是要藉著割烹櫓杏這個舞台告訴我們用熊本的食材創造出“傳統風格”和“創新風格”的美食新組合。

割烹 櫓杏

地址: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號國際廣場28樓2801號舖

電話:2818 0031

座位:室內102個

營業時間:

午市時段:

中午12時正至下午2時30分

晚市時段:

晚上6時至11時

 

付款方法

VISA, Master card, Union Pay, Amex

割烹 櫓杏網址

http://www.discoverjp.info/roann

(可於以上網址瀏灠櫓杏Grand Menu)

割烹 櫓杏網上商店網址:

http://www.discoverjp.info/shop/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