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可以量度的幸福軌跡 一 愛情與麵包

可以量度的幸福軌跡 一 愛情與麵包

293
分享

一生中花了不少時間去思考,究竟應該選擇愛情定係麵包,照顧我的心靈溫飽,還是滿足慾望的銀包。

首先我們必須了解什麼是愛情?什麼是麵包?愛情是抽象的,是一種感覺,不言不動不語, 是兩個生命在同一空間出現時,會湧現無限生機,甚至會無限擴張。

問題主要在於選擇麵包的原因,究竟我們選擇滿足軀殼溫飽的動機是什麼,是想找個可以照顧自己起居、飲食生活無憂的對象,還是單純嚮往舒適無憂生活而作出的選擇?

選擇的同時間,不要把愛前設為商品。如設定得到幾多的愛情,就必須放棄幾多麵包,很多時在未得到真愛之前,已為自己劃定很多規限,這只會不能品嚐真愛的滋味,也未能了解屬於自己的愛。為虛無的個人安全感,隨波逐流地強行二選一下選擇了麵包。

放低無形的枷鎖,將自己變成吸水的海綿,充份品嚐愛的甜酸苦辣,才能迎接屬於自己的愛。真正了解,才能作出屬於自己的心靈選擇。不要放任溫飽的軀殼,被愛情以外的理由佔有,例如好性、輸贏,金錢、名利,以止選擇自己的另一半,根本談不上是愛,亦無需要選擇了。

愛與麵包其實可以按比例共存,只要真心相愛,隨着時間過去,總可以調節。愛的關鍵在於蜜月期過後,如何得到細水長流的真愛,與其等愛、求愛、躲避愛,不如學懂如何去愛,享受有趣味的簡單的愛。


探討現有感情狀況❤
不知不覺被愛上了🙈
引導對方求婚慾望💍
婚前婚後注意事項👀

1+1戀愛顧問服務:520 25 128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