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名模Cara G 在漫天飛花之下 展示Forevermark全新 Endlea永恒系列 華麗閃耀米蘭

名模Cara G 在漫天飛花之下 展示Forevermark全新 Endlea永恒系列 華麗閃耀米蘭

198
分享

潮媽名模兼時尚博客Cara G早前應美鑽品牌Forevermark之邀遠赴米蘭,參加 Forevermark推出全新Endlea永恒系列的盛會及拍攝專輯。

這套全新鑽飾系列的設計概念源自永恒(Forever),當中的「永恒」圖案由輕柔優雅的絲帶演化而成。為了充分展現鑽飾的閃爍魅力,Forevermark特別安排Cara G走到米蘭時尚中心地段,並在歷史上顯赫有名的巴加蒂瓦爾塞基宮拍攝照片。此外,Forevermark更邀請了知名的英國裝置藝術家Rebecca Louise Law創作出獨特的裝置藝術作品,藉和煦陽光,令宮殿中庭幻化為漫天飛花的優雅空間。

cara-g-02

Cara G在這古雅的建築中演繹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並以不同風格和色彩的服裝作完美配合,如紅黑色的露肩晚裝、電藍色的露肩短裙、黑色和米色交織的喱士長裙,以及圓領的黑色荷葉花邊連身長裙,均展露出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鑽飾的多姿多采及靈活配搭,包括美鑽頸鍊、吊墜、鑽戒和手鍊。

cara-g-05

Forevermark Endlea永恒系列的絲帶標誌,自中世紀以來在歐洲一直是高貴華麗的象徵,當時的上流貴族均喜歡以彩緞為飾物,因其蘊藏了恩賜、喜慶和幸福的希冀。而在傳統中華文化之中,流麗的彩緞更是民俗舞蹈最重要一環。長長的彩緞舞起,在空中描繪出萬千線條,不同弧度的絲帶交錯,代表長壽、福樂和生生不息的祝福。如今源遠流長的絲帶裝飾透過現代氣息的設計,成為「永恒」圖案,亦道出永續不滅、圓圓滿滿、無始無終的時空永恒感。

cara-g-04

Cara G置身如詩美麗的環境中拍攝照片,深感興奮並謂:「這次在米蘭的體驗實在十分難忘,我很榮幸能成為第一個佩戴上Forevermark 全新Endlea永恒系列的模特兒,遊走於如此優雅的美景和極具歷史意義的建築之中。」

英國花卉大師Rebecca Louise Law的花卉裝置藝術,充分表現出Forevermark背後的巧思和創意,而且設計靈感也是源自Forevermark美鑽的獨有美態、道德標準和永恒特質。這件作品名為《White,2016》,完全以人手創作,合共採用了17,000朵白色永生花,當中包括白色麥秆菊和麟托菊。她表示:「Forevermark開採鑽石背後的深思,以及對天人關係的考量,令我極受啟發。正正時品牌這精純之處鼓舞了我,令我有機會回應Forevermark對道德的堅持和細膩的情感,創造出我至今最為純潔和精妙的藝術形態。」

這個花卉裝置藝術以Rebecca Louise Law最擅長的銅線牽繫,合共花了800小時的製作時間,才能締造出漫天飛花的效果。全件作品垂吊在美麗的意大利庭院之上,充分運用了天然光來為觀眾帶來獨特的體驗,有如置身無數飛舞的鑽石之中。

Forevermark Endlea 永恒系列於十二月一日在香港、澳門、中國內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推出。

Forevermark是國際知名美鑽品牌,隸屬De Beers集團並承傳逾128年的鑽石專家資歷。 每顆Forevermark美鑽均經過了一段非凡歷程,從嚴格挑選之中脫穎而出。全球只有不足百分之一的鑽石,有資格成為Forevermark美鑽,擁有Forevermark印記。這獨一無二的印記是一項承諾,保證美鑽達到瑰麗、珍稀及以負責任方式開採的卓越標準。Forevermark美鑽於全球38市場及逾1,700家門店有售。想更深入了解Forevermark的最新鑽飾系列,請瀏覽Forevermark Facebook或www.Forevermark.com。

Forevermark 美鑽在香港僅限於以下Forevermark認可珠寶商獨家發售:

周大福   852 2526 8649              周生生   852 2192 3123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