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國際羊毛局慶祝全球首間羊毛創意資源中心於香港開幕

國際羊毛局慶祝全球首間羊毛創意資源中心於香港開幕

231
分享

Stuart McCullough, AWI Chairman Wal Merriman, Consul-General Paul Tighe and Hon. Felix Chung

羊毛世界權威-國際羊毛局昨日於香港正式揭幕全球首間羊毛創意資源中心。開幕活動的出席人士包括國際羊毛局董事總經理Stuart McCullough先生、政府官員鍾國斌議員、澳洲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Paul Tighe先生、報社媒體、著名的品牌公司、時裝設計師、零售商、及紡織業界。

 

其他嘉賓包括澳洲知名時裝設計師Jonathan Ward及國際羊毛標誌大獎 (International Woolmark Prize) 亞洲區入圍者張美儀,她更是本地時裝品牌的WHOSTHAT的創辦人。

 

地點位於九龍觀塘區,為羊毛相關信息和業務的國際樞紐中心,供應商的成員及來賓可在此探索羊毛的多變與神奇之處外。功能多元化的中心設有圖書館、展覽廳和活動場地。

WoolmarkHKRC_Launch Event_10

香港採購澳大利亞羊毛的歷史悠久,也是紡紗及針織業的重要生產中心,乃羊毛創意資源中心成立的理想之地。

 

國際羊毛局董事總經理Stuart McCullough表示:「我們供應鏈的合作夥伴-羊毛牧民、紡紗業、針織業、零售業、設計師和服裝製造商-將會使用香港的羊毛創意資源中心,旨在發掘澳大利亞美麗諾羊毛的無限可能。」

 

為全球人士服務的一站式羊毛創意資源中心,將會提供市場趨勢、創新技術和買賣採購等相關資訊。國際羊毛局也會舉辦研討會和工作坊,為有興趣人士提供機會了解羊毛無可比擬的特質。

 

中心由Hassell Studio設計;極具現代感的空間配搭創意十足的傢俱陳設及多用途的設計組件,儼如一片空白畫布,可根據活動需要改變及調整。中心設有員工使用的開放式工作間、會議室和禮堂等六個獨立區域。

 

WoolmarkHKRC_Launch Event_12

 

預約參觀香港羊毛創意資源中心,或查詢舉辦活動事宜,請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