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電影世界 堅離地公社

堅離地公社

324
分享

電影資料

監製/導演:湯瑪士溫德堡 (Thomas Vinterberg)

領銜主演: 崔娜蒂虹 (Trine Dyrholm)、尤里治湯遜 (Ulrish Tomsen)

類型:劇情

片長:111分鐘

級別:III

憑《誣網》(The Hunt)榮獲康城影展「人道精神大獎」、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揚威國際的導演湯瑪士溫德堡(Thomas Vinterberg)再次以銳利目光,在新作《堅離地公社》(The Commune)玩盡人性的衝突;幽默抵死的劇情,意想不到的發展,爆發出令人窒息的結局!

湯瑪士溫德堡繼上次令《誣網》男主角捧走康城影帝後,今次又讓《美麗療情》 (Love is All You Need)丹麥影后崔娜蒂虹(Trine Dyrholm)展露極具層次的精彩演技,成功奪得本屆柏林影后殊榮。加上包括丹麥影帝尤里治湯遜(Ulrich Thomsen)等一眾好戲之人,勢將掀起連場人性風暴。

故事大綱

新聞主播安娜(崔娜蒂虹 飾)與任職大學教授的丈夫艾克(尤里治湯遜 飾)開始厭倦中產階級拘謹生活,幻想大愛大同理想烏托邦,他們將即將遷入的大屋變為公社,招收各方有趣人士同住,凡事民主投票,試圖令屋內一切都以少數服從多數方式決定。口講容易,但屋內各位住客各有性格,有人開始強迫他人接受自己一套,理由荒誕離奇,令人啼笑皆非。一日,艾克公開自己暗交年輕小三,並發起公投,要讓自己的情婦住進公社,大享齊人之福。安娜卻執著「愛與和平」的公社理念,扮文明地尊重「投票」結果,大器地接納丈夫偷食,還積極當起小三的好姐妹,私下卻面臨情緒崩潰…

堅離地公社

The Commune

9 即將獻映

電影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rui8RCNP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