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壞蛋獎門人3旋風襲港 迷你兵團強勢進駐le saunda

壞蛋獎門人3旋風襲港 迷你兵團強勢進駐le saunda

886
分享

深受歡迎的《壞蛋獎門人3》將於6月29日在香港正式上映,各品牌爭相推出迷你兵團的周邊商品。今年鞋履品牌le saunda也來加入戰圈,趁著熱潮正盛之際,品牌誠意推出一系列Minions鞋履,設計淘氣可愛又不失年輕時尚氣息,相信定能為這初夏帶來一番新景象。

le saunda聯乘Minions鞋履系列包括高跟鞋款、平底鞋款及Loafers系列,絕對能滿足不同需求的時尚女生。設計師以Minions在電影內陰差陽錯集體入獄的情節作設計重點,並選用柔軟牛皮與馬毛,集時尚氣息及品質於一身。多種不同的穿法適合喜愛多變的女生,為造型增添玩味。

le saunda聯乘Minions高跟鞋系列


尖頭高跟鞋一向是時尚女生的必備恩物。設計師特意在搭帶上綴以Minions眼仔,加強玩味效果,而搭帶設計更能烘托出女性足部與小腿的線條美,達到修長腿部的效果,打造人體黃金比例。
時尚女生不妨以簡單T恤短裙及黑白間條長襪配上此系列的黑色牛皮搭帶高跟鞋,時尚玩味氣息瞬間爆發,絕對讓你成為眾人的焦點。你亦可選擇改用隨鞋履附送的純色搭帶,鞋款配襯短裙或短褲大騷美腿,優雅型格得來又能展現青春活力的一面。否則可選擇除下搭帶,以鞋履襯上skinny jeans或貼身褲,高人一等突顯中性韻味。
除了基本的黑色外,還有黑白間條設計,馬毛質料獨特時尚。兩款設計各具特式,讓你在此夏日能輕輕鬆鬆打造不同的時尚造型。

HK$ 1,298

le saunda聯乘Minions平底鞋系列

鍾愛舒適自然鞋履的女生可考慮Minions飾扣平底鞋。鞋履採用le saunda的經典楦型,有利於修飾腳型。而最獨特之處在於飾扣可隨時替換,每雙鞋履都會額外多配一個Minions香蕉飾扣,讓女生們可隨心變換!
雖然黑白灰最能突顯女生優雅及時尚個性,但有時亦需為自己的造型添加一些色彩,畢竟夏天就該是個色彩繽紛的季節。鮮黃色無疑是這個夏季的不二之選。作為2017年春夏流行十色之冠,鮮豔奪目的顏色配上造型趣緻的 Minions,絕對令人眼前一亮。
黑白色條子設計把兩種元素集合於一身,形成對比視覺效果。尖頭平底鞋有利於修飾腳型,把視線集中於腳上,煥發出一種獨特的氣息。
在衣飾選擇上,建議考慮以簡約設計的上衣配收腰傘擺裙款,大方得來更有拉長下半身的視覺效果,即使沒有穿上高跟鞋也不會予人矮小的感覺。

HK$ 1,198

le saunda聯乘Minions Loafers系列

運動風仍然盛行,Loafers款式作為時裝界寵兒一直深受時尚女生們的歡迎。假如要穿一雙舒適的鞋履一整天卻又要保持都會時尚感,那一定非 le saunda聯乘Minions Loafers系列莫屬。
時尚優閒的鞋履款式可塑性極高,混搭也毫不違和。黑白間條Loafers 適合在假日穿著, T恤牛仔褲配合鞋履,一派休閒自得的姿態,煥發出年輕的力量。鞋履上的飾扣可隨心情替換,變化多端。
黑色Loafers設計線條簡約卻暗藏華麗細節,鞋面上窩釘點綴及背後的毛毛眼仔設計,亦剛亦柔,潮味甚濃,為此夏季注入新氣色。
此亞洲特別版 Minions 鞋款輕鬆富玩味又斯文大方,不費力氣卻又具壓場感。穿上鞋履穿梭於各種場合,定必得到不少人的青睞。

HK$ 1,298

關於le saunda
le saunda一直為顧客帶來緊貼時尚,著重美學設計又適合日常穿著的舒適鞋履,每一道生產步驟都注入了意大利傳統工藝和頂尖的材料。各種不同男女士的款式設計,糅合了當代手工製作的精髓和不斷變化的別緻創意,以及經過精準研究和反覆測試下創造出無與倫比的柔韌材質,為每位消費者提供極具個性化的優秀產品。le saunda在這個充滿時尚創意的年代並作為奢侈品市場其中傑出的一員,為國際大都市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產品。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