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太和廣場聯乘本地插畫師呈現「幸匯‧太和」

太和廣場聯乘本地插畫師呈現「幸匯‧太和」

162
分享

太和廣場聯乘本地插畫師呈現「幸匯‧太和」 

水彩畫捕捉大埔獨特生活場景 

  • 本地新晉插畫師 Carmen Ng 以「幸匯·太和」為主題,於太和廣場打造水彩風格打卡場景 並推出聯乘限定精品 
  • 社交平台人氣攝影師 Wilson Lee 以太和廣場獨有特色建築為背景,分享手提電話拍攝專 業打卡照秘技 
  • 太和廣場「療癒系食物」為打卡半天遊的你打打氣 

太和廣場首度聯乘本地插畫師 Carmen Ng,以「幸匯‧太和」為主題,透過水彩畫繪出大埔區內生活中的小確幸,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太和廣場擁有完善的交通配套,是大埔區內的交通中轉站,居民往返必經之地,但急促的步伐容 易令人忽略生活中的美好。太和廣場首度聯乘本地新晉插畫師 Carmen Ng,以「幸匯‧太和」為 主題,創作出一系列細緻刻劃生活點滴的作品。 

Carmen Ng 曾參與超過 30 個展覽,擅長以畫筆呈現地區的不同特點。插畫師是次用水彩畫繪出 大埔區內生活共鳴場景,包括將一連串大埔景點呈現於 26 米長巨型牆身的「幸福藝廊」,以及 9 個充滿幸福感的打卡牆,滿佈商場的不同角落。Instagram 人氣作家伊芙 Evelyn Kok 也將生活中 尋找到的小確幸,以及人與人相聚的溫馨一刻,通過文字穿插於插畫師的作品中。

插畫師亦特意設計了「幸匯點‧圖貼」「Carmen 幸福點聚水樽」兩款期間限定精品,顧客於6 月 8 日至7月 12 日期間,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及登記成為領展會員即可換領,讓大家每天 感受大埔區內的專屬幸福。 

社交平台人氣攝影師教你以手機拍出專業大埔打卡照

社交平台人氣攝影師 Wilson Lee 會帶領遊走大埔打卡勝地,並教大家通過簡易手提電話,以專 業攝影技巧與角度拍出與別不同的打卡照。 

港鐵太和站出口連接太和廣場的「幻彩步道」乃市民穿梭港鐵站及商場的重要橋樑,通過手提電 話亦能隨手拍出場景中的「深邃感」,如配合簡單的修圖技巧更能拍出室內天空之鏡之效果,仿 如被色彩環抱。另外,由太和站通往太和廣場西翼的「天幕隧道」,以黑白色圓拱形天窗組成, 身處其中恍如置身異國車站,通過手提電話廣角鏡拍攝,配合天幕透下來的光,即能拍出別具風 格的旅行感照片,站在樓梯上拍全身照更能拍出「顯腳長」的效果。太和廣場還有更多驚喜打卡 點等你發掘,不論是情侶還是閨密,都可親臨拍下引人注目的專屬打卡照片。 

各式食肆「療癒」大埔半天小旅行

從太和廣場出發,Wilson Lee 推介了 3 個區內的咫尺打卡景點,包括林村河、香港鐵路博物館及 綠匯學苑,依循路線來趟打卡半天遊,之後可到太和廣場各式食肆,包括台式美食臺坊、東南亞味道的香葉灣及中式點心譽小館等,品嚐「療癒系」下午茶,來一趟味覺小旅行。 以上所有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節目內容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詳情請瀏覽 Linkhk.com。 

–完– 


關於領展

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香港股份代號:823),由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管理,是環球市場上 前領的零售物業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領展於 2005 年成為首家在港上市的房託基金,基金單位 全屬公眾持股,由私人和機構投資者持有,並為恒生指數成份股。領展以香港為基地,投資和管 理涵蓋多種資產類別的物業組合,包括零售設施、停車場和辦公室,物業遍布香港、北京、廣州、上海、深圳、倫敦和悉尼。為了實現中期目標「2025 願景」,領展積極在不同市場開拓可增長業 務的機會,致力把握不同市場的擴展機會。如需更多資料請瀏覽:https://www.linkreit.com

關於本地插畫師 Carmen Ng 

Carmen Ng(吳嘉敏)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系,擅長以水彩及墨水繪出社區的人情味。 她曾參與各畫廊及藝術空間的展覽,亦與商業機構、公司等合作,於 2016 年舉辦個人畫展「木說」,以及憑 2017 年出版的《香港地區報──18 區文藝地圖》獲得第 29 屆香港印製大獎優秀出 版。 

關於社交平台人氣攝影師 Wilson Lee 

Wilson Lee 現於香港、台灣及日本等從事不同的攝影創作。其涉獵題材廣泛,包括人文紀實、城 市建築、人像攝影等。2015 年在 Sony 國際攝影獎的公開組中勝出,成為歷屆最年輕得獎者之 一。於 2016 年出版《Japan from Above》攝影集,現正活躍於多個社交媒體平台發表作品。 

關於 Instagram 人氣作家伊芙 Evelyn Kok 

Evelyn Kok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日本研究系,在 Instagram 上(@kok.evelyn)用溫柔的文字寫 盡現代人在愛情、生活與成長中面對的掙扎,吸引逾兩萬追蹤者一同癒傷,曾出版作品《願你從 此 有我以後》(2019)、《告別你的全世界》(2020)。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