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富衛代表隊於「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戰績彪炳 包辦男子全馬亞、季、殿軍、女子全馬季軍及最佳成績團體獎

富衛代表隊於「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戰績彪炳 包辦男子全馬亞、季、殿軍、女子全馬季軍及最佳成績團體獎

155
分享
富衛保險派出之六人代表隊於「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獲取驕人成績,兩位尼泊爾專業長跑好手Bhim Bahadur Gurung及Samir Tamang嬴得賽事男子全馬亞、季軍,香港長跑健將陳家豪奪得男子全馬殿軍,而前香港奧運田徑運動員姚潔貞亦獲得女子全馬季軍,富衛代表隊更獲大會頒發「最佳成績團體獎」。

「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已於挪威時間4月8日晚上10時30分,在攝氏約負40度的北極北緯89度浮冰上舉行。

富衛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黃大偉表示:「富衛六名隊員憑著熱誠、毅力及決心,在極短時間內適應北極的嚴寒天氣、時差等各項挑戰,彼此互相扶持和鼓勵,各人不但成功完成這項最艱辛的極地挑戰,更奪取超水準亮麗成績,實屬可喜可賀!」
黃氏續指:「我亦藉此感謝兩位富衛香港代表盧俊賢及植永強,可說是富衛"敢挑戰,敢突破"的典範,他們充分展現港人實現人生目標的熱誠,真正做到全情投入精彩人生。」

「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富衛代表隊成績:
姚潔貞表示:「出發前沒有寄望自己能夠取得名次,主要目標是安全順利完成賽事。過程雖然艱辛,亦要克服當地嚴寒氣候,但我不停跟自己說不可放棄,一定要堅持,突破自己的界限,更希望藉此機會鼓勵他人,只要堅持,定必能發現更強大的自己!」

陳家豪表示:「今次能順利完成北極馬拉松,更獲取佳績,實是意料之外。適逢比賽日是自己33歲生日,有幸能夠與太太潔貞一同參與極地馬拉松,肯定是我人生中難忘的生日回憶。」

賽事結束後,大會安排所有參賽者乘坐直升機飛抵北緯正90度,在正北極點拍照留念,並於4月10日乘坐專機飛返挪威斯瓦巴。富衛代表隊於4月13日飛抵香港。

富衛保險冠名贊助的「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於挪威時間4月8日晚上舉行,共有55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賽者,於北緯89° – 90°一塊約12尺厚的浮冰上沿著指定路線圍圈作賽。

備註:
1.   富衛代表隊6位成員包括:

  • 兩位香港運動員:2017渣打馬拉松10公里長跑冠軍陳家豪,及前香港奧運田徑運動員姚潔貞
  • 兩位富衛香港代表:香港首位獲發「世界馬拉松大滿貫」殊榮的盧俊賢,及剛於今年初完成「7日7大洲馬拉松賽」的植永強
  • 兩位尼泊爾專業長跑好手:是次為家園籌款而出賽的Bhim Bahadur Gurung及  Samir Tamang

2.   北極馬拉松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npmarathon/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業務遍佈香港、澳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及越南。在香港,富衛提供人壽、醫療、一般保險、僱員福利、退休金信託服務及財務策劃。人壽保險及一般保險營運機構均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實力評級。「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獲「穆迪」授予 “A3″ 評級及「惠譽國際」授予 “A” 評級。「富衛保險有限公司」獲「惠譽國際」授予 “A” 評級。

富衛專注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利用最新數碼科技,提供簡單易明的產品。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成為泛亞洲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實現創造保險新體驗的願景。

富衛於2013年在亞洲成立,是投資集團「盈科拓展集團」的保險業務公司。

詳情請瀏覽WWW.FWD.COM.HK 及WWW.FWD.COM.MO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