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富衛保險冠名贊助 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

富衛保險冠名贊助 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

234
分享

誠邀香港馬拉松健將陳家豪、前奧運田徑選手姚潔貞一眾長跑好手 挑戰北緯89 突破冰極界線

富衛保險冠名贊助「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此項令全球馬拉松跑手熱切期待的國際極地馬拉松盛事將於今年4月9日在北極北緯89度舉行。富衛贊助此項挑戰體能及意志力極限的極地馬拉松賽事,旨在傳達挑戰自我、敢於突破的訊息,鼓勵大眾即使遇到困難或逆境亦不要輕易放棄,努力堅持達成目標,活出精彩人生!

富衛香港及澳門行政總裁黃大偉表示:「是次冠名贊助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除支持一眾充滿熱誠的馬拉松界精英們挑戰和超越自我外,亦希望大眾擁有突破自我、全情追求自己的熱誠及堅持,這亦是富衛貫徹的品牌理念。」

除冠名贊助外,富衛亦誠邀香港馬拉松界精英陳家豪前奧運田徑選姚潔貞夫婦,連同兩名具資深國際馬拉松賽事經驗的富衛香港代表,以及兩位為家園籌款的冠軍級尼泊爾專業長跑好手,代表富衛踏上全球最北點-北極,挑戰世界上最寒冷、最頂尖的馬拉松賽事。

陳家豪表示:「一直都希望参與北極馬拉松這個世界級極地賽事,但因各種原因未有機會實行。是次復出後即獲富衛邀請參與北極馬拉松,我認為是人生中難得一遇的機會,便與太太商量後決意共同參加,嘗試不同領域的馬拉松賽事。再者富衛提供了全面的保障、交通及住宿安排,令我們可以專心裝備好自已,盡情享受備賽及比賽過程。」

姚潔貞表示:「完成上屆奧運後自己進入了半休狀況,但因為富衛邀請了家豪及自己一同參與北極馬拉松,一同去經歷、挑戰世界上最寒冷馬拉松的機會實在太難得,我相信這次經驗會成為我們人生中非常難忘的回憶,我亦可趁機為迎戰下一屆奧運作好準備。」

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的主辦單位為Global Running Adventures, Inc.,秉承著「Survival of the Farthest」的精神,致力將跑步體驗帶到地球上最具挑戰性、最艱鉅及最人跡罕至的地域,同樣是以挑戰自我、突破自我界限為目標,與富衛保險的信念不謀而合,極具意義。

是次富衛團隊包括6位成員:
  • 2017渣打馬拉松10公里長跑冠軍陳家豪前香港奧運田徑運動姚潔貞
  • 兩位富衛香港代表:香港首位獲發「世界馬拉松大滿貫」殊榮跑手俊賢、剛於今年初完成「7日7大洲馬拉松賽」資深跑手植永強以及
  • 兩位為家園籌款的冠軍級尼泊爾專業長跑好手Bhim Bahadur GurungSamir Tamang
他們6人以挑戰自我、敢於突破為目標,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挑戰北緯89度,突破冰極界線!

為迎戰這項極具挑戰且艱辛,更可能是一生人難得一次機會的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富衛團隊於3月積極備戰,進行一系列賽前極地模擬訓練,如於負二十度冰庫集中進行腿部肌肉訓練,增強肌肉耐力,因為在雪地跑步提腿,比正常跑平地所需的體力多出數倍。

為使富衛團隊能夠安全順利地完成整個賽事及專注備戰和享受賽事,富衛為團隊提供不同的保障包括:出發前全面性身體檢查,確保團隊的身體狀況適合前往參與賽事,以及提供全球旅遊保險及個人意外醫療保險等。
富衛北極馬拉松2017間表
(時間表會因應天氣狀況而作出變動)
關於富衛香港及澳門

富衛業務遍佈香港、澳門、泰國、印尼、菲律賓、新加坡及越南。在香港,富衛提供人壽、醫療、一般保險、僱員福利、退休金信託服務及財務策劃。人壽保險及一般保險營運機構均獲國際評級機構授予卓越的財務實力評級。「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獲「穆迪」授予 “A3″ 評級及「惠譽國際」授予 “A” 評級。「富衛保險有限公司」獲「惠譽國際」授予 “A” 評級。

富衛專注為客戶創造嶄新體驗,利用最新數碼科技,提供簡單易明的產品。富衛秉持以客為先的服務理念及方針,矢志成為泛亞洲區領先的保險公司,實現創造保險新體驗的願景。

富衛於2013年在亞洲成立,是投資集團「盈科拓展集團」的保險業務公司。

詳情請瀏覽WWW.FWD.COM.HK 及WWW.FWD.COM.MO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