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手工啤酒界新寵兒BrewDog 酒吧首次登陸香港

手工啤酒界新寵兒BrewDog 酒吧首次登陸香港

200
分享

近年手工啤愈來愈受全球啤酒愛好者們喜愛,銷售量更足以動搖傳統商業啤酒市場。來自英國的BrewDog近年手工啤酒界的新寵兒,旗下產品創新且極具話題,亦成為英國以至全球年輕人追捧的品牌及各酒吧中的必備品。

2007年由兩位80James WattMartin Dickie及其愛犬Bracken一起創造的年輕獨立手工啤酒品牌;2010年於蘇格蘭鴨巴甸建立首間BrewDog名下的酒吧,短短數年便晉身為英國最大的獨立酒廠、銷售成長最快的品牌,更於啤酒界中屢獲殊榮,成為世界上最名聞遐邇的精釀啤酒廠之一。現於英國開設了33BrewDog酒吧。今年BrewDog東京後,正式於中環蘇豪區荷李活道舊中區警署對開開設香港首家自家品牌酒吧,為你帶來全球最潮、最具話題性、最有個性的手工啤酒,顛覆你對啤酒的認知!

Ground Floor Bar Desk 1

Upper Floor VIP Room 4

 

BrewDog Bar Hong Kong設計別具一格,融合街頭藝術及香港原素,目的令香港人在享受優質手工啤酒的同時亦可以懷愐昔日港英時期的香港。室內地下有各式各樣仿舊香港風格的家俱,如舊式警署所用的座椅、拘留所風格廁格、懷舊的士梳化、各式循環再用物料等,富有特色之餘又極具型格。而樓上則是另一個世界,以英倫風梳化配上原建築物的舊地板,打造出歐洲酒吧輕鬆的感覺。

 

Beer Display with Glass 1

 

BrewDog精釀啤酒代表著一門藝術,其品牌概念注重使用天然材料、高品味與高質量。所有啤酒都使用新鮮及天然的原材料,如麥芽、啤酒花、植物、香料和水果,運用最新鮮柔和的蘇格蘭水源將各種材料結合,過程中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添加劑或加熱殺菌以確保啤酒維持新鮮風味。每款自家手工啤酒每年限量生產,供應的每個批次產量只有5000瓶,以品質為首要條件,打造獨一無二的高品質啤酒,讓香港人一同感受手工啤酒的文化,勢令人們對傳統啤酒重新審視。

除了啤酒,無論是麵包、雪糕、或任何醬汁都是BrewDog Bar Hong Kong自家調配及烤焗的,別樹一格。 

 

地址:中環蘇豪荷李活道15-19號地下    
電話:2219 9905
座位:室內 40 個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1時30分
付款:VISA、MASTER、現金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