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時尚生活 打造完美家居聚會環境 TREE的傢俱配搭小提士讓你成為最貼心的主人家

打造完美家居聚會環境 TREE的傢俱配搭小提士讓你成為最貼心的主人家

164
分享

美滿的一年終結在即,最適合與親友聚首一堂,共享每個溫馨的節日時光。TREE的家居配襯小貼士讓你以既具格調又環保的傢俱,為每個角落添上新氣象,給你和摯愛打造一個悠閒舒適的小天地。

靈活伸展餐桌

tree_double_extendable-table_teak_01 tree_slice_extendable-table_teak_02

[Double 可伸展餐桌, 港幣$25,950; Slice e可伸展餐桌, 由港幣$15,950起]

準備不同聚會時,TREE的可伸展飯桌便大派用場。不論是小型聚餐抑或大排筵席,你只需要進行三個簡易步驟便能毫不費力地調整飯桌尺寸。TREE的Double餐桌恰如其名,除了採用置中雙桌腳設計為雙腿提供足夠活動空間,還有匠心精製的寬闊桌面。如果你鍾情小巧玲瓏的傢俱,不妨考慮Slice餐桌,獨特的斜邊設計令桌面宛如漂浮在修長堅穩的桌腳上。

Double和Slide可伸展餐桌採用經FSC™認證的全實柚木以及歐洲白橡木製成。Double提供8個座位,打開伸展部分後更能容納12人;Slice有三個大小供選擇,6人餐桌伸展後可容納8或10人, 8人餐桌則最多可容納12人。

獨特風格餐桌

tree_mikado-dining-table_ex1-chair_oak

[Mikado 餐桌, 港幣$14,950]

假如你追求大膽創新的設計,就不能錯過TREE的Mikado餐桌。飯桌以歐洲白橡木製成,更以傳統木籤遊戲為創作靈感,這款充滿現代感的餐桌採用桌腳交叉支撐,外貌時尚美觀,再配以簡潔的長方形桌面,更顯其獨特之處。

tree_huskydiningtable_infinitybench_milochair_teak_01

[Husky 餐桌, 由港幣 $7,950起]

若你偏好傳統設計,TREE的經典系列Husky餐桌必定是你不二之選。Husky餐桌以實柚木製成,設計以對稱的簡單線條為主。一張堅固而永不過時的餐桌,讓你一年四季的家庭聚會中都能派上用場!這款餐桌亦有不同尺寸供選擇,全方位照顧不同家庭的需要。

最佳「椅」靠

tree_marquise-dining-chairs

[Upholstered 椅子, 由港幣 $1,750起]

挑選好餐桌後,下一步當然是挑選一套具備個人品味,同時讓賓客舒適自在的椅子。TREE最新推出的upholstered椅子集結優美典雅的外觀及極致柔軟舒適的質感於一身。顧客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和用料,再搭配簇絨、低靠背、斜線花紋和鈕扣細節等不同設計外型。

tree_cover_story_chair

[Cover Story 椅子, 由港幣$1,950起]

在歡樂的盛宴中,少不免會出現倒灑飲品而弄髒家具的尷尬情況。若想省卻清潔的功夫,不妨考慮Cover Story系列。椅子由櫸木製成,附有可拆洗的布製保護套,清洗過後便可重複使用。產品有各款不同設計,包括高低椅背及扶手椅設計,你亦可隨心選擇布料顏色 。

想花心思為家居注入不同元素,亦可搭配柚木椅子和長椅,讓安樂窩完美呈現出多元風格和環保時尚概念。

節日巧思

tree_bone-china-candle-holders

[純白骨瓷蠟燭座, 由港幣$95起]

tree_canvas-santa-table-top_variety_starting-from-hk65

[帆布聖誕老人擺設, 由港幣$65起]

要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怎少得一套精緻餐具?TREE推出的陶瓷餐具以饒富冬天色彩的純白配搭淺灰色漸層,洋溢聖誕氣氛。充滿活力的紅色玻璃器皿上刻有懷舊星空圖騰,適合用於盛載飲料,甚至可放置小蠟燭,營造節日氣氛。你亦可將蠟燭置於雕有縷空花紋的純白骨瓷蠟燭座內,讓柔和的燭光投射出各種迷人圖案。

普天同慶的聖誕節將至,是時候利用TREE時尚環保的聖誕裝飾物佈置家居,讓眾人陶醉於歡愉浪漫的節日氛圍之中。這些節日裝飾採用回收物料製成,每一件均由東南亞工匠人手製作。當中包括帆布聖誕老人擺設,除了可作為贈給親友的小心意,更可作名片夾之用。此外還有圓點帆布小雪人及錫樹擺設,把他們並列在桌面上,為聖誕揭開序幕!

 賓至如歸

tree_splitback-sofa-bed_blue

[Splitback 沙發床, 由港幣$10,950起]

除了美味佳餚以外,如果有一張舒適的床鋪供客人休息,定能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TREE的沙發床適用於任何大小的家居,既時尚又不耗用多餘空間。Splitback沙發床的設計源於中世紀,強調鈕扣細節、木製床腳及堅挺舒適的彈簧椅墊。分隔式椅背讓你輕易在瞬間把沙發轉換成舒適的沙發床。

至於鍾情於柔和線條的你,可考慮TREE的Rollo沙發床。產品設有可調節扶手、延伸腳墊、背枕及柔軟的椅墊。只需輕輕摺疊,便可把時尚的雙人沙發變成舒適的沙發床。床邊的扶手更設有別緻的小口袋,讓客人放置電視遙控器等瑣碎小物。

Spiltback 及 Rollo 系列均有不同布料及顏色供選擇。

tree_rollo-sofa-bed-lounge-mr-marius-round-coffee-table

[Rollo 沙發床, 港幣$9,450]

tree_woven-finishing-touches

[編織藤籃, 由港幣 $345起]

客房的設置都準備妥當了嗎?作為貼心的主人家,更可添置一套編織藤籃,讓到訪的親友放置隨身物品。編織藤籃由菲律賓工匠人手製成,具備多種形狀、風格及花紋,適合不同家居設計風格。若你喜愛冷色調,TREE的雲石收納擺設將令你愛不釋手。將擺設置於浴室,用來放置牙刷、化妝棉等日用品,除了增添時尚品味,亦將日常用品擺放得更井然有序。

關於 TREE

TREE是結合環保與時尚概念的家具精品店,用心製作回收再造的家具,為它們賦予新生。不論是選用可持續橡木或胡桃木製成的實木家具,抑或是TREE的招牌柚木家具系列,均由來自舊建築物、木屋甚至漁船的廢棄木材或獲得FSC森林認證的木材製成,每件產品背後都擁有一個關於自然的動人故事。而TREE更利用這些木材製成時尚沙發、舒適無比的床及各種各樣美觀的家居飾品,將一個個獨特的故事延續下去,令居住的地方成為真正的「家」。請即親臨TREE,看您的無盡創意如何活現於生活當中,並以美麗永恆的實木家具打造出理想的居所

TREE在哪裏 ?

TREE 新海怡廣場旗艦店:

鴨脷洲新海怡廣場二十八樓

電話: +852 2870 1582

營業時間: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

TREE 西貢分店:

西貢萬年街116號

營業時間:上午十時三十分至晚上七時

沙田分店即將開幕

http://www.tree.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