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職場秘技 找出你的事業成功之路!

找出你的事業成功之路!

459
分享

 

點解常常轉工?點解自己明明很努力工作,但都不獲升職加薪?點解你明明讀某科,但偏偏做左其他行業?大師日日都聽到上面呢D問題, 今天就從紫微斗數命盤找出你的事業成功之路!!

 

保險界, 服務業, 零售及餐飲業

1.命宮/財帛宮或事業宮有巨門, 巨門星的觀察力細膩,口才也非常好,又主口福, 所以對飲食也很有鑒賞力,適合靠嘴巴吃飯的行業,像傾銷員,文化出版或進出口貿易,批發代理,或是專業經紀人,公關,保險,導游,餐飲,舉凡需要動口等高度競爭性的工作都很適宜。不過,巨門星容易遭遇強勁的對手,也易遭受排擠,并且時常需要留意禍從口出。

2.命宮/財帛宮或事業宮有天同, 天同星代表福德、享樂、學問、學術、服務。天同有博學而不精,好享樂,吃喝玩樂他最行。天同重視生活水準,並擁有與眾不同的藝術天份,且好脾氣人緣極佳。最適合從事餐飲業、服務業、零售業、教育、食品業、酒店業。

 

科學玄- Master Tang

命盤就是一張先天個性的分析表,命盤裡有著十四顆主星,即代表十四種主要人格的特質。它們是無善無惡的,在先天命格的基因排序(DNA)將會影響不同人的思想、性格、行為和際遇。

Tel: 9535 7445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Website: http://scientificastrology.com.h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