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休閒生活 休閒娛樂 新港城中心新春呈獻「瓷」名中西樂茶園

新港城中心新春呈獻「瓷」名中西樂茶園

425
分享

品嚐過新春美食後,呷一口甘醇香茶為佳節送上清泉。品茗是一門藝術,陶瓷則是恆久藝術的象徵,當茗茶遇上高雅的陶瓷器物,即完美交織出生活美學的極致境界。

 

新港城中心_「瓷」名中西樂茶園_2 (Small)

今個農曆新年,馬鞍山新港城中心誠邀英國瓷繪大師Dinah Body為大家帶來【「瓷」名中西樂茶園】,由即日起至2月22日期間,這位大受Marc Jacobs、Kate Spade、Vera Wang等時裝大牌以及LOVERAMICS、Wedgwood等著名陶瓷餐具品牌追捧的設計師將以英式精緻貴氣展現出中國傳統節慶的氛圍,Dinah Body以充滿中國風的水彩畫為場內高達16尺的瑰麗英式茶壺及茶杯裝置賦予全新意義,綴以匠心獨韻的喜鵲、金魚、牡丹、桃花等喜慶象徵,如鳥成雙、笑靨如花,打造出揉合中西藝術精髓的新春庭園!

 

 

新港城中心_「瓷」名中西樂茶園_「蜜蜜」推金幣機 (Small)

除了這個美輪美奐的新年裝置,商場將於2月12至21日 (逢星期五、六及日) 加推【「蜜蜜」推金幣機】,每日更會送出999足金金幣!大家只需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參加遊戲一次,每位參加者均有機會贏取足金金幣或Starbucks現金禮券等豐富禮品,過一個豐足猴年。

 

 

閃爍孔雀開屏賀年利是封_02 (Small)

顧客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消費滿HK$600或以上,憑任何兩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換領一套八個「閃爍孔雀開屏賀年利是封」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除了應節的利是封,賀年禮盒同樣深受大眾歡迎!大家只要在推廣期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美心西餅鬆脆三重奏禮盒」,精心細選多款甜心酥、杏仁條及曲奇,絕對是新年送禮之選!

商場還請來本地薑Upcycling創作單位work.sheet工作紙舉行「茶渣再生Ÿ杯墊手作坊」,教授大家以茶渣再造成特色杯墊。詳情請留意新港城中心Facebook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