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健康人生 個人成長 新閱會「活出生命的美好」蘇金妹分享會

新閱會「活出生命的美好」蘇金妹分享會

443
分享

【免費活動】
蘇金妹,她有一個平凡的名字,卻有不平凡的人生。

蘇金妹 15 歲因意外導致下肢癱瘓,經歷十多次痛苦手術,但無損她的鬥志,反而令她更珍惜生命,做了 40 年義工,以自身經歷幫助及關懷有需要的人,讓他們得到生活上的幫助,更重要是,獲得心靈上的慰藉,從而積極面對人生。

蘇金妹多次獲得嘉許,被譽為「輪椅上的天使」,2011 年更獲得紅十字會「香港人道年獎」。為感染更多人,她出版了自傳《活出生命的美好:蘇金妹的傳奇人生》,並將賣書收益撥作慈善用途。書中除有多位名人包括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寫序外,也紀錄了多年來曾經幫助她的醫護人員及義工的說話,也有她幫助別人的故事。

蘇金妹不單活出生命的美好,更「用生命影響生命」!新閱會特別邀請金妹親身講述自己的故事,以她的經歷及處世態度去啟發及勉勵更多人。活動詳情如下:

「活出生命的美好」蘇金妹分享會
日期 | 2017. 4. 29 (六)
時間 | 下午2:30 – 4:00
地點 | 灣仔港灣道30號新鴻基中心 4 樓演講廳
報名 | https://goo.gl/BmcNZn (成功報名將獲電郵確認)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