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Yesmen Star 新鮮的每一天

新鮮的每一天

256
分享

看過一齣電影🎞,故事內容講述女主角患有「日忘症」,每天起床時,都會將之前所有記憶忘掉,而男主角每天早上,也複述一次他們的生活點滴。 如是者,他們就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天天保持新鮮。

就好像我的一個配對個案,這對客戶一見鍾情,火速成親💑。但是朝夕相對,少不免產生一些磨擦,幾乎鬧翻。

經了解情況後,我提議他們增加其中一個感官的頻密度💏,事情得以順利解決。這個感官觸覺,正是男歡女愛不能缺少的閨房事。能夠保持歷久常新,除了按時進行外,也有層出不窮的方法,其實有很多很多都非常有趣😂,想了解多點,不妨跟我們的閠房專員研究一下😘

保持新鮮感是相當重要 。每個人都有五感,除了以上的觸覺外,還有視覺,聽覺、嗅覺、味覺 。能夠提升各方面的新鮮指數,再無限放大,慢慢地,成為對方戒不掉的習慣,讓對方時時刻刻被無形的引力包圍着,愛得歷久常新。

忘記告訴大家,我們除了配對服務外,還有婚後保養計劃👫👪,令大家的婚姻永遠保持光澤和鮮活。


徵求速配接班人的偶然
早嘗三歲拍拖的甜酸苦辣設定她- Margaret 的第一個終身興趣。
擁有快很準的配對功能,迅速撮合數百情侶終成眷屬。
患有柏金遜症,展開傳承的時機。
三個偶然令盛世不可多得的神奇配對師,毫無保留地傳授戀愛秘技
緊握機會成為專業戀愛配對師的接班人!

戀愛顧問服務:520 25 128
ACA課程查詢:http://www.weddingmaster.com.hk/web/academy.html

Facebook Comments